美麗信青庭花園餐廳-「濃情巧克力」盤飾點心下午茶

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news.php

在下面的環境喝下午茶
很過癮吧~~~~
昨天本來要補寫美體小舖的文的
但我去喝下午茶      咳~~~~~~~~是去體檢
所以今天才補完妝文!!




如果手不痛
喝起下午茶應該會更開心一點吧!!
為什麼我的手會痛呢?!!

因為那個護士找不到我的血管喇-_-
大家捐血抽血都用左手吧~但有好幾年抽血經驗的我~都是伸右手  因為左手看不到血管-_-"
跟護士表明後 理所當然伸出右手~~綁橡皮筋~札針!~~~~~血呢? 血呢?
對沒錯   針已經轉轉轉了  上上下下挑了一下 還是沒啥米血噴到試管裡~~~
呃 錯呃     怎會沒血?

小姐說那換左手!!  我還看了一下她看我左手時的表情~~~因為真的沒血管耶
還是重覆綁橡皮筋 拍拍手(不是加油叫血管跑上來~ 是拍我要抽血的部位)
還不小力的拍咧-_-"

且~~~還換了一個護士@@  我看同批進去的同事都去WC裝尿液檢測去了
我還在抽血間-_-"

換了一位護土後~~還換手動的針~~(我也不知叫什麼  就是不會自己把血吸上來那種 要手工自己抽拉的)
開始不妙中
因為沒血管呀  還是叫我深呼吸給我札下去~~~~~~
沒血就算了 還給我上上下下的挑動~~~~說因為血管太細針刺到就破
會痛嗎??

廢話
妳來被我札札看~~~~~~~
雖然最後我看抽出來的也不到大家的量  但就真的抽不出來嘛-_-"
一路的健檢都扶著冰袋-_-"
沒那麼狼狽過說-_-"
抽個10CC的血 而己    竟然-_-"那麼久!!

這是左手跟右手的洞
厚     拍的真差@@
今天已經烏青更大片了~~~~~~~~@@

 

 




好喇~~上面是我吃的九宮格下午茶喇
還不錯吃~~
在美麗信~~~建國南路市民大道上那間!!

最近的主題是巧克力鍋
但我們都沒點    因為餓了一個早上
覺得這盤比較豐富~~~哈 哈
但吃完我就吃不下東西了@@
因為體檢要餓很久  二點才多才開始報到
早上七點後喝水就不能進食

吃完下午茶還去燒烤店~
但我吃不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