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囉~~~~我的午餐自己做

2009/03/17 23:24

飯桶嗎
哈 這鍋是怎麼回事?!
有下廚的都知道~煮小份的東西真的很難煮…是的  我煮了二杯米
不管是飯…還是青菜
1.jpg 


狂拍照…因為我覺得還滿美的!!
我煎了魚…炒了豆子   紅蘿蔔加馬鈴薯…看的到飯嗎…是十穀米唷~~~~
為什麼要帶二個便當咧…
因為    不可能只炒一份呀


很美吧  挖哈 哈
2.jpg 

下了課後 回家拿了一些青菜  魚肉…就開始動手作…

3.jpg 
↘魚煎的還不錯吧  油吱吱…
5.jpg 
還有我媽推薦好吃的豆子…    其實不是很愛  但炒好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還有橘色的甜椒跟蕃茄沒位置放  就不煮了…
我的腰好痛(雖然沒有腰)

去年五月摔車…連看了10次中醫針灸   以為我好了…一直有坐姿不良的腰痛感
最近上跳舞課較多  腰也比較痠
上星期一被一位師父看一下  就說我股盆有歪…
今天去掛中醫門診…排好久  全部都是老灰仔


然後醫生就說我股盆歪了  脊椎旋轉 脈向微弱…我是不是快不行啦
怎那麼慘?
真的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裝勇
因為又不是很勇敢 

哈 哈 
撐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