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大包-我的新包包~

2009/04/06 09:00


三月份逛喜佳時 報了包包的課程及買的材料包
與其說材料包 不如說這只是其中一個零件
1.jpg 
↗它只有鋁架跟襯布(要燙在花色布裡面的那個白布)
↘可能因為屬雞的關係  看到整個超想要的
2.jpg 

↘只有架子跟布  上課費另計
3.jpg 

將將~~~~~~~~~~~~~~~~~~看看我還買了什麼↘
4.jpg 


↘上面的dm印的小雞布有橘色 藍  綠   灰   咖啡色
但又看到粉紅雨傘貓布剩最後的布了  就買下去了@@
它的布材比小雞還貴了點

5.jpg 
看了整個心情很好!!
注意看左上的織帶(卡其色)
還有土耳其藍小雞布跟花花點點布

將將

完成囉!!
6.jpg 

整個很夏天的藍~
等我有空再作別的顏色吧!!(也許… 不敢說大話)
因為它要作滿久的!!
我從十點作到二點才離開店裡~~~
去門市的小姐媽媽們  各個是有錢人家的fu
以後興趣不要找這麼高檔的
有點玩不起的感覺了我……

但太太小姐們都很大器的借我化線筆跟拆線筆…
因為有時會分心 跟眼花   車直線都車歪掉
謝謝星期日上課的好心小姐媽媽們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