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試用會

分類:白老鼠
2007/11/20 09:16

sorry 我遲交~
上上禮拜 專科同學還Q我說 嘿 我在KELLY的BLOG看到妳耶
酷弊了  試用還被發現~~

11/3那天的活動是neogence的產品試用~
活動之前kelly問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聽過嗎~
老實說~我有收到過廣告信!!
看了一下就刪了
因為沒用過~又不太熟的牌子要狠下心買的話
應該是我五年前才會匠子沙咧扣扣麥!!

這二天在msn上面有neogence的廣告哦
記得沒錯的話 試用會上有說道 買東西可以參加名牌包的抽獎
本人自覺沒偏財運跟好運氣 所以~
把機會讓給各位吧

說道那天試用~~第一道手續就是玻尿酸保濕化妝水了
雖說拖稿那麼久  可是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刺刺的感覺耶@@
難道有酒精嗎??
第一下的心情覺得 呃  我不要這種化妝水
(但我試用品拿回家用 卻沒有這種感覺~~)
DR.Hsieh在發表時有說道~ 通常專櫃會希望大家把水沾在化妝棉上拍
我跟對坐的stacy相視而笑
因為我們在os說 對呀 沾在化妝棉上用的比較兇!!
這次試用雖然lucky的抽到一組試用共有10ml可以體驗
但我還是倒在手心上再拍臉!!
因為我也會怕人老珠黃 皮膚經不起化妝棉的磨擦丫
體驗了10ml後發現它是溫和的
那麼 那天在茶會上  我到底是沾到了什麼??竟然有刺痛感??

再來就是玻尿酸保濕原液囉~ 冬天到了 大家對保濕愈來愈重視
也是kelly一直在提醒各位格友 千千萬萬別忘了保濕的重要性
前年開始有接觸到化工行的保濕原液(50ml/800元)
那時也曾遇過一個問題 就是呃 怎吸收了 是我擦的量不夠嗎?
咦~~~~~~~
DR.Hsieh有說了~ 只要擠到手上是平常保養的份量
擦上去吸收後就不用再一直補了
(難怪 不然一瓶不就不到十天就用完了嗎 原來大家都有這個迷思)
且有人問到重點
就是凝膠狀的產品跟粉底會衝突
這困擾之前就有遇到過  所以有一陣子對凝膠狀的保養品非常的排斥
話說試用的這二週  早上趕時間出門  上了原液後急著上粉底
後來在公司就被同事發現有痕跡@@
所以我都在晚上擦它
倒厚厚的擦在臉上!拍拍讓它吸收~~~
使用近二週的心得就是 它吸收的很快!
但會讓皮膚有緊蹦感 哦!!
摸臉頰的觸感是乾的  所以 我是覺得 好像對我來說不太夠呢!!
所以還是會補充一些乳霜!!加強一下我覺得夠的保濕感。

那天還試用了防曬乳、隔離霜~(忘了哪一瓶有微微的亮粉 所以找到我的筆記再補充)
還有保濕乳液 煥彩精華液 亮彩美白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