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醫學美容保養品試用 Neoderma

分類:白老鼠
2008/01/27 17:28








2008新春第一炮~ 就是試用Neoderma
因為好多家品牌的開頭 就是neo  所以大家都很好奇NEO是什麼意思!!
原來是再生 活化的意思~~而derma就是皮膚的意思!!
而為何會叫"醫學美容"絕不是隨便自己喊喊口號
而是要醫生推薦~衛生屬認定有效 、有醫學數據的東西才行哦!!

現在隨便收一個信件~滿滿都是廣告郵件!
但要從那麼多的口牌中殺出  自己也會擔心買到不好用的產品
好險本人自己覺得皮膚厚!  只要不要有毒的 我都還能適應!!
所以之前也傻傻的都會在網路上隨便亂買  反正不好用再說!!

這次試用廠商給的很大包!!
(很大包是指東西很多元~  可素ml數很少柳~)
我等不及先拆了才想到要拍照@@ 整個混亂要重排
也排了好久@@
所以拍的很醜  sorry la



話說當天只要有提問題  絕對人人有獎!!  雖然本人答的那題很簡單
但也讓我拿到了一瓶潔顏乳~~
回家就先用它了!!
是很紮實的質地~ 所以沾水抹開時要用一點力!!
香味第一印象 就是有甘草味!!   不是讓人覺得噁心的味道哦 而是舒服的香味
洗後不會緊繃!!~  用了二週 是沒有誇張到讓我覺得我變白了
畢竟洗面乳本來美白成效就不高喇!!  但還不難用!!

接下來我是用"草本保濕化妝水" 因為最近的天氣超冷的
所以先試它

天然草本配方:當肌膚乾燥不適時,隨時補充,讓角質層充滿大量水分,能夠安撫、舒緩、平撫肌膚不適,並能修護肌膚,增強肌膚防護力,預防老化,特別是在空調、日曬等影響下的肌膚
保濕化妝水:倒置於化妝棉,利用物理性的擦拭作用,來達到再次清潔的效果,平衡洗臉後的酸鹼值,使角質層柔軟兼具滋潤質感,使用後肌膚會感覺清新舒爽,長時間使用,能讓肌膚保持在最舒服的狀態
草本保濕柔膚水,可以迅速滲透皮膚角質層,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本來還怕一瓶不夠拍整臉! 但我多慮了!!  還滿舒服的 拍一拍不會有粘膩感!清爽又保濕
一下就吸收了!!  有水嫩的感覺~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