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utrogena卸妝油分享

分類:白老鼠
2008/09/25 09:53

好久沒用卸妝油~~因為之前習慣的牌子好貴哦~
只好轉戰卸妝水、卸妝乳~(且又不能少掉眼唇卸妝液)
因為我是濃妝鬼pipi

第一次用它是要試新的眼影盤~
出門前本來想說晚上要試妝  那早上的妝容就淡一點
可是等我發現我變濃妝時  我的手上拿著眼影盤化好一眼了~
那 那 那 那等一下不要上睫毛膏好了
等我發現我又加強了濃密感時  
我的手上 拿的是超難卸的萊雅超胖胖瓶的雙邊睫毛膏…
算了  都上好了  給它濃妝吧

初使用時 想說會不會跟平常開架的一樣  會使眼睛霧霧的><
試用後咦~~~不會耶
且我忘了我上了超濃的睫毛膏 就急著加水乳化
所以眼妝有點可怕~(因為沒卸掉 像吸毒犯)
一直被好友們糾正  妳小力一點 妳小力一點喇

我想大家在開架受了幾次悶虧後(明明就愛亂買)
會對沒用過&新品抱著懷疑跟怕怕的態度~~~
不是先上來爬文後再買 
就是天生抱著樂觀態度~相信人信(相信各廠商出的貨都是好貨)
                                                              ↗傻子
味道呢~~~~??
我是滿怕聞起來很像沙拉油的啦  但這款卸妝油有淡淡的香味
不難聞!!(匠子講各位也聞不到~~~~就  就   就看誰有去借來聞一下咩)

質地比fancl / DHC的稀一點~(我腦中只記得這二瓶)
所以 優點是:好推開
         缺點是:沒有存在感(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想在臉上亂揉吧)


加水乳化後 沖淨…也不會有 油霧感~~
算是目前開架中 可以手滑的卸妝油唷^^

因為我算過
我若用一瓶 就會比較少用到眼唇卸妝液了
但若用卸妝乳 之前會用到眼唇卸妝液 之後還會再洗一次臉
所以  以懶人指數來算  是可以推薦的喇

(廢話一堆   下面有我拍的試用影片~~~~~~哈 哈)要小力的按摩哦  我怕大家又要叫我小力 小力小力一點

網路上很多網頁都對它有不錯的評價呢
我抓了一點點 參考一下吧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露得清清潔全系列 新卸妝油媲美專櫃


深層淨透卸妝油心得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