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安全感之我不是蜈蚣

分類:剁手指
2008/11/06 01:42


最近天氣很多變  上週日洗完被子沒收進來…連續二天被涼醒
整個喉嚨爆痛

下班回家吃了買好的豐盛晚餐 因為愛吃鬼超愛吃辣的
所以本來才輕微痛的喉嚨 痛到一個不像話~~
洗好碗後  不知不覺又九點半  正在苦腦要去看醫生 順便買帽子(上課要用的) 還是睡一下的拉踞時
我的腳還是往我的床走去…
就這樣  睡到11點醒起來~~~~

上網逛逛 又看一下電視…煮開水…大口大口的灌…  才稍稍疏緩了這像鋸子在鋸的痛

洗好澡 收一下客廳的鞋子 讓它們回"該回去的位置"
(哪來的該回去??)

所以我又拍照了

這又是
沒有安全感的一種嗎?

其實不是

只是愛亂買而己…

會想把
空的傢具裝滿


我就是沒有買存錢筒啦…
難怪沒錢…


歪理

照片有點…
不想看的不用勉強啦!!!
a.jpg 


↘門口還是允許放鞋櫃…所以放一些沒盒子的

b.jpg 

我不是蜈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