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安全感之我跟你們一樣才20隻

分類:剁手指
2008/11/11 23:39


天呀  我辭窮了

什麼東西你有20隻我也有20隻?!
就是手指(甲)  加  腳指(甲)呀
當然這是指沒有意外的話


誰叫我明明不太會擦  硬要買呢

最近在小屈看到一組才39元的法式
結帳時不小心手滑
就滑進小屈的鐵籃裡
回家花了老半天 
是呀 因為我一直"迴"到它  ><
且又慢乾  等到我都肚姑了



因為我的粗魯指數還滿高的 所以做水晶指甲的話
官方建議長度為1.5格!
沒看錯
就是1.5
所以…若指甲懶得剪的話  就可以達到這個長度!!

然後想說
既然都買了
那把我用快垮臺垮臺的紙盒裝著的指甲油朋友們
拿出來擦一擦好了
是滴!!
是擦一擦   把瓶身擦一擦!!
不是拿出來塗一塗哦

既然要擦一擦 
就給它排一排
順便亮亮相~~~~

畢竟我也用過我那欠缺美感的手技加上很不穩的技巧
畫過一些小彩繪^^
(在這謝謝庭萱不藏私的教導唷)
我還買過小組的水晶指甲練習過小蟲排排站~~~

這篇應該還在我的不辣格裡…
想笑我的
就自己去找吧!!
反正沒安全感的人   已經不在乎臉皮的厚度了啦
(但已經被kelly踢爆 是"愛亂買的人"了)



下面這些是我的鬼擋牆的指甲油們
妳們也會有吧


少一瓶
就好像再美的指甲都不出色
有彩繪的  亮片的  霧面的 亮面的…
跟指緣油跟硬甲油唷!!


一起創造經濟奇蹟!!  丫~~~~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