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仍是愛買-The body shop (2/9補充)

分類:剁手指
2009/02/08 15:14

今天睡到自然醒~~~~~~~(好像每個六日都睡到日正當中才醒~噗)
上網逛逛購物中心…在線上跟朋友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討論賣場的東西
臨時決定出門看電影~~~~~~~~~~~ya
跑去看新娘大作戰
a.jpg 
(在此仍忍不住要推推 中華電信的語音訂票系統~~~ 只要你是中華的用戶
手機就可以直撥6365  訂票囉~~~)

女主角之一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安海瑟威 另一個我不認識啦 噗~~~
還不錯看…看到最後覺得…人跟人的友情 不就是匠子嗎~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吧!!!


看完電影才八點~~~~就在信義區那繞繞逛逛~~~~
化妝品專櫃不敢靠近~~~~很怕又亂買!!
但還是不知不覺逛進去The body shop
裡面我只認識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這款好像人手一瓶~~~
但仍在裡面亂逛亂晃~~~ 
又推出了好多東西跟活動~~~b.jpg
是女孩都喜歡的玫瑰系列唷~~~
(我記得我曾說過… 我也是因為某個原因  才愛上玫瑰跟薰衣草…
不然一直覺得這二個味道不是很好聞~)
c.jpg 
它除了推身體系列外  還有彩妝唷~~~~
濃妝鬼pi  一定會靠近試彩妝的呀~~~~
我為何又放一張彩妝的大圖呢??   因為我有買那隻口紅呀~
只有三種顏色…  這次濃妝鬼pi 挑了低調的01色號…   
別問我有幾張嘴了…一直買     好啦  我承認我愛吃口紅嘛~~~
(還有  它的刷具 雖然不是動物毛…但好舒服唷~~~~~
但刷具一堆的我  還是有忍住~~~~~~)


然後我又靠去髮類商品區
看了好久也聞了它全部的味道…
選了 覆盆子護色洗髮精  覆盆子護色護髮乳  跟  覆盆子護色順髮噴霧
d.jpg 
e.jpg 
因為我是乾巴巴髮質…  又愛吹染整燙…      
f.jpg 
現在買洗護系列打八折~~~~~~   然後護髮噴霧 是打9折…  我忘了它的優惠怎麼算了
反正就很多很多種活動…
滿1200還可以抽一個紅包代…   很lucky的抽到10ml的白麝香 香水唷~~~~~~~~~~
(可惜它不是噴頭… 一個大大的開口  真不知怎麼擦 ~~~~)

身體系列的產品  有錢的話 會去買瑰珀翠啦~~~~省錢的話  美體小舖的東西也不錯唷…
只是不自量力愛吃爆肥的pi  最近又乖乖的使用我的克蘭詩…
嗚嗚嗚~~~~
又重拾減肥行列了啦

=================================================
早上化好妝 把土司送進烤麵包機後…
很高興的開了噴霧那瓶~~~~大器的在頭髮上噴噴噴 開始吹頭髮…
一邊吹又一邊擔心烤箱的土司變焦… 所以一直很不專心
然後又一直想東想西  想說還漏了什麼沒帶的之類的  隱約聞到臭灰搭的味道… 
呃   有直就好  就出門了~~~~~~~~
下午同事問我… 我的頭髮怎麼了  就要抓給我看…
就碎掉了  (沒錯  就是整個  呼去)  然後焦黃焦黃的
我就呃  原來早上聞到的就是這個味道…
我把我的頭髮用臭灰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