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碎碎念也要買不停

分類:剁手指
2009/02/18 14:51

最近在忙什麼~~~~~??其實也沒什麼耶  就匠子看似平淡的生活
其實波濤淘湧…

這天小can同事拿了隻睫毛膏來叫我試用看看…
是下圖萊雅的…紅色胖胖
標榜說 溫水也可以卸妝 (差點把我眼皮燙熟…)

a.jpg 
長的肥短肥短的…   各5.2ML  跟在屈臣氏看到的細長版的 不曉得一不一樣
我使用的方式是先打底 半乾後上睫毛膏  再打一次  再上睫毛膏…
整個給它超長呢…
且不糾結唷~~~~~~~~~~~~~~~~~~~~推推推
推它的不糾結…
明顯的纖長…
因為不是我買的 所以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吧~~~~


然後一直喊在減肥的我  下班去威秀   還是點了一個大大的漢堡
還去吃了冰淇淋
好險有買一送一卷~~~~~但一人也要100元~~
我的媽呀  甜死我了…且又貴>"<

b.jpg 
c.jpg 



e.jpg 
自認為品牌忠誠度很高的我   還是去給小克 捧場新春妝~~~
(雖然不敢靠近這幾期的資生堂心機系列  但我都有給它注意啦)

克蘭詩這盤眼影…我覺得操~~~~~美的啦!!
還浸淫(好怪的字眼)
害我還浸淫在新春妝的喜悅中…

話說2/13那天 下午 特地請了二小時的假 跟同事去sogo的小克報到
小姐說要先卸妝保養一下上隔離 才去給Leslie老師化…遠遠的小姐說 我幫妳卸眼妝
我說…我沒有化眼睛 難不成是我的黑輪 已經進化成煙燻妝了嗎
在等小姐去拿卸妝水的空檔…又有小姐來打招呼…說:等一下哦 先幫妳卸彩妝的部份
呃…我沒有化彩妝 我只有打底妝><"

其實到小克前在看DM時 就在猜我會被化到右下角的綠---(是綠色沒錯吧)
因為是春妝…LESLIE老師給它化的很SPRING…Sorry 當下沒拍照)
色塊呈現方式 是前後  不是平常在化的上下暈開…
那天我用的是左上的淺色打眼窩… 眼尾用綠用化倒勾
沒錯  是倒勾  好難化的技巧呀 我覺得

下眼尾帶右上角的紫色   眼頭打單色系的白色眼影…
內眼線的方式化眼線…(好癢呀 我的媽呀)  眼尾還小小的勾一下…把眼睛向上帶一點
f.jpg 

然後同事的我只記得她擦的是右上的紫加右中眼的粉紅~~~
也是有spring的fu~~~

開心開心

話說過年前…好不容易敲了時間去唱歌 見到很多 有活動就會看到的熟面孔…
可惜庭萱那陣子身體微恙…所以沒能參加…
因為那陣子我過得太爽 整個變好大隻肥吱吱的…本來不想留下任何證據的
且現在人手一台相機…  不可能不出現在各位的版上
好冏

Kelly獨邀的好友禮服趴<活動花絮>
馨慧的  Kelly獨邀的好友禮服趴 開心赴會
Stacy也要分享→Kelly獨邀的好友禮服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