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

分類:碎碎念
2007/10/18 15:16

秋天

是舒服的季節

沒有冬天的寒冷

沒有夏天的熾熱

是讓人~覺得舒爽的季節

也是百貨公司週年慶血拼的大好時節<----------------忍不住想到週年慶

 

最近的心情 不是很好

心裡有個陰暗面
很丫信~(不是唱歌那個 是日本劇的那個)

最近 又發作了

不知在忙些什麼 想些什麼

不僅工作  感情  新的學習
都少了一點動力跟學習的power

每一項目前對我來說
都不及格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在這工作待了8年~
最近遇到了一些職務調動
也許是很好的機會跟契機
可以有換部門的機會
但是
原本的行政工作  仍然要跟著我走
甩不掉

所以 我不知這是轉機  還是我的危機

感情呢
就不用說了
因為
就不用講那麼多

 

另外新學的東西~~~~也因為大大小小的事
都停著
不管是練習或者其他的動力全沒了

最近

應該會先把工作上的事告一段落再忙其他的

其他聯絡或通知同學的部份若沒作好!
也請各位見諒

人沒有十全十美
也不是萬能的

也想休息
可能是放棄?

我不知道

謝謝庭萱都會適時的冒出很中肯的話來安慰我!!

若有看到這篇的人
請多多支持庭萱的水晶指甲哦

 

怎麼覺得有廣告嫌疑

 

沒有什麼事

反正人生

不就是匠

有高潮 也有D槽

 

 

昨天上班 眼睛就很不舒服~ 一直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天真的以為睡一覺 就會好一點了
早上要戴眼鏡時

天呀
我的左眼跟本不讓我碰
鏡片一接觸到眼球表面就痛的張不開
直掉淚!
我還天真的以為晚點到公司後會好一點
並沒有
一路上很驚險的到了公司
仍不舒服

好不容易查到公司附近的眼科&開門時間
就去排掛號了

醫生問診時就猜到沒拔隱形眼鏡

你是神

後來在機器上檢查後說黑眼球中間破了一個小洞
若細菌感染就慘了
所以最近沒他說ok前
都不能載隱形眼鏡
且要二小時輪流點二瓶眼藥水

天呀
我是怎麼了
快瞎了嗎

反正說多事之秋
很貼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