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十年的車 我終於雷殘了

分類:碎碎念
2008/05/05 21:51

一直覺得自己騎車很殺的
在一夜失眠沒睡的情況下
外加下班時又下雨
我終於體會 雷殘 的滋味@@

本來我以為我只是摔倒
(我連我怎麼倒的都不記得了)
後來發現自己不是摔在原地 
是滑出去
我發現我左手掌在磨地
然後我的車頭 在我眼前一起滑@@

嚇到

天呀  我受傷沒關係
我的車殼壞了要修要換要花錢的@@

我站起來時  扶不正我的車子@@
一直滑滑滑
好險旁邊有個好心的男生過來幫我扶

快移到旁邊發動  卻發不動@@
發好久

後來紅燈才發現  都破了
我的手套 整個左手掌面
我的雨衣
我的拉鍊開了一半

然後我

一路哭回家

我發現

我不勇敢

我也想要有人安慰秀秀

沒人可以找的心
真的好痛

我一點 也不勇敢






回家趁還有精力回覆大家的關心的時間聊了一下
大家都叫我去泡澡
我就先去放水喇
這時候  吹氣枕派上用場
(第一次覺得 有你真好的fu)

倒了香香的玫瑰精華!!
擺好枕頭
我12點20進去泡
燙呀  尤其是黑青的小腿

怎沒人跟我說黑青泡熱水很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