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昇中醫之你好神

分類:碎碎念
2008/12/26 01:48

年紀愈大才愈覺得健康的重要! 感冒 就認命的狂灌水~認命的看醫生…
最近~可能是變天~整個腰~痛的要命(雖然沒有腰 可是那個部位仍會痛的好嗎~)
看完感冒 又持續的複診 去看貪吃病~~~
後來覺得貪吃不是病 看醫生沒效後 就決定不看了~
改換一家來看我的腰!!
五月摔車後 沒醫好  最近又開始痛了 且 真的好痛 是脊椎旁邊 腰再上來一點點的地方

之前同學去看 寫的很神奇 所以決定跑一趟
<<神奇一>>  <<神奇二>>
今天二點五十趕到~先掛號! 我掛的是129號~三點醫生開始看診~~~從1號 2 3 4 …18 19~我心想 這樣叫  真的會叫到129嗎???

後來醫生娘出來 問在場的誰沒念到的 我就快快去報號碼~~~終於在四點時叫到我了~(是的 等了一個小時)
然後大約 一分鐘吧 我就看完了!!

因為醫生不讓人問診~所以我就沒說我哪痠哪痛 哪不舒服了!! 謝謝賴同學 有先告知
左手~~~壓好久 還愈壓愈大力~(我沒脈象嗎??)~~~才換把右手!!
醫生說:
妳腰會痛 
肩膀痠
常憋尿
(有嗎?) 
最近有便祕…(害羞 最近真的上得好辛苦)
我只有尷尬的笑笑
然後他又加了一句
妳最近很煩惱 
   (我煩也不是一二天的事了 只是 太神了  這也算的出來)
我又笑的更尷尬了
我覺得我去算命的  不是去看醫生耶
後來就拿藥就回家了~~~

因為搞錯方向 我竟然騎到光復橋
我討厭光復橋
因為髒家蚊住那附近

我的藥方:
八正散:〔主治〕治溼熱下注,咽乾口渴,少腹急滿,小便不通 ,或淋痛尿血,或因熱為腫。
五淋散:〔主治〕膀胱有熱,血淋澀痛,或尿如豆汁,或溲如砂石。
抵當湯:用於月經閉止,月經不順,子宮筋腫,跌打損傷,脫疽 ,健忘症,精神分裂症。 注意事項:孕婦不宜。

看完我的藥方後  覺得我好像痛的很嚴重的樣子
尤其出現健忘症 精神分裂症的字眼時… 抖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