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雜念

分類:碎碎念
2009/04/20 00:19

上次作了個大包後~遇到的六日不是掃墓就是跟跳舞班的同學們去吃喝玩樂
包括  看牙齒!!
是的  是看牙  因為痛到受不了  ( 心裡有底 是蛀到神經了…  )
所以照光x光跟分了三次抽好神經後…它的隔壁顆牙齒下面檢查出來有牙周病的狀態
天呀
我以為牙周病是老人家才會出現的
我以為我的刷牙方式是對的
我以為我很有錢嗎 竟然敢不好好照顧它們

反正就是要花錢了…
在第二次抽神經後 醫師報告了牙周手術的狀況(跟一堆可怕的照片跟收費方式
腿都軟了  心都涼了
唉唉
簡單的說就是要割開牙肉  然後把結石清乾淨後 補骨粉 讓它生長…
然後才能作我牙痛的那顆的牙套
好煩
托了二三個禮拜  在4/18去受死!!
因為是"手術"  所以都是無菌的 包含醫生的手套 我的罩子等等
手術前醫生還耳提面命的說 手不能上來…   但我卻因為醫生要幫我的嘴唇濕潤擦的水流到耳後…
手忍不住的舉上來…
讓手術中斷了一小下><  小姐 對不起…~~~~~
然後
我有跟醫生要照片啦
因為還滿可怕的 
我拿到再po好了
哈哈哈

嘴巴裡面有東西放的的感覺還真怪
希望它快快長骨頭
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