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自己操死的三月

分類:肢障PI
2009/03/04 02:10

我不知是哪來的自信 覺得自己可以都學的起來~~~還是腦子燒壞了
竟然一星期給它排了四天的跳跳跳肢障課
今天社大開學囉~~~~~厚嘿
來了好多正妹哦~~~~整個暖身都在瞄別的妹
搞得我像在找小姐什麼的……

星期一的我跟豹豹嬸臨時起義~去教室報名了不自量力 全身痠痛 快把身體+四肢拆開來分開進行不協調之抖動顫抖的肚皮舞…
才發現我以前都只是在蠕動而己 沒錯  是蠕動!!

2/23的課是第二節 好險有跟上~(心虛的說)
    @body wave向後走  要自然一點 上下高低的頭 畫面看起來很蠢
    @上8的屁…要推出去到"緊踫"才上抬  記得 要"緊踫"哦!!

3/02又教了幾個八拍~~~aida把前後交換 忽然間有大家時間暫停的空檔出現
    然後不小心被分類到"造口業"組…所以  以後上課/休息時間 說話要小心哦!!乖
    @上禮拜很蠢的body wave向後走  這禮拜大家進化成海獅了  YA 有魚了
    @退後的手從上面下來要慢慢的  大家都沒辦法作到依依不捨~
    @聊天位置的肌力訓練…一點都沒辦法張口聊天

   
星期二的我去上了人超正身材火辣辣上了一次課會想再上不小心就會變衷誠度極高的粉絲的aida開的"新時尚女性媚力舞蹈"  
(不管是抬頭或是課程名稱  我的取的超有力的吧!!!)
(遠方出現:太冗長~~~~)
    @坐姿…由於被擋到 所以姿勢美不美我也看不出來
    @縮腳 然後用力上抬… 因為柔軟度不高 筋太硬…本人覺得畫面有雨後春筍一枝一枝冒出的fu
    @表情…老師說要有戲的表情+眼神…   好難哦  我沒辦法入戲
    @aida說撩上衣的動作要回頭…  大家的回頭  只有驚聳的表情內


星期三公休中

星期四就延續之前的跳死人不償命 動作霹靂快 拍子不等人的進階班~~~
上上禮拜開始教印度後宮…  我的手指  有點像抽筋之類的
從豹豹那得知219那天是第21堂了耶 酷~~~~
但一直操練的動作  都是練腳力  拉腳筋的動作…   這跟滿清十大酷刑的斷腳筋 有何不同
我的角度 從90 到100 101 102 103的在增加當中才對
但過完年  竟然開不到90度   好慘哦  比小學生的量角器角度還要小…
真的太可恥了我
    @219的功課:節拍多聽 +蓮花指+眼睛+肌力+柔軟度
    @226的功課:甩頭舉手甩頭舉手…沒錯  記得練!!  還有蛇手!! 不是機器人手!!


星期五的猴子去跳舞…我就再補吧!
二點十分了~該睡了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