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癖-我的鏡子

分類:濃妝鬼
2007/07/20 16:40

只要是女生~應該有一堆數不完的鏡子吧~昨晚12點還睡不著~
摸一摸又摸了半個小時 想說來拍鏡子好了

最左邊那個銅的質感的 是我三舅媽送我的~~~好像是她去sasa的戰勵品~問她怎不留著用
她說:我有二個!!  哈哈哈 所以就分給愛漂亮的我~~~~~
給了二年多了吧~~因為一直怕刮花   且它很重  所以 也沒帶它出門過~~

愛心型粉紅色的呢 是我最愛品牌CLARINS 的贈品~~~拿到後也沒拿出來用過~
原因~因為它也滿重的  且還小小的~~~只能照局部的臉~~~有點不方便
昨天仔細看一下它的鑽鑽~~~~其實好像是塑膠貼紙那種  並不是水鑽哦  我多心了

再來是愛心的圓鏡~~~是我的好朋友乙禎送我的哦~~~去年 (不可考)~她去上海玩時買的~
應該是這裡面最重的一個~~~且超有質感的!!因為它真的太重了~所以帶出門個二次就收起來了~~~
其實也怕刮花它~~~~
她回來就很興奮的說 她一人買一個鏡子哦~~~四個人的圖案都不一樣~
是她覺得一眼看就覺得那是屬於我的鏡子^^  
(還沒看到時真的很好奇  到底看到什麼圖案會聯想到我呢?)
叫Apple的nancy 就買了一個apple圖案的~ 我的就是她說會想到我的大紅愛心 ~
sorry 賴跟怡君的好像是蘭花還是水仙之類的   都有不同的特色哦

紫色手把的是今年生日同事送的~~有anna sui的調調~~~這二天試著帶它出門~但好怕把它壓斷
今天就乖乖把它放在家裡了 因為 覺得它好可愛^^

黑色玫瑰花的 是庭萱送我的哦~~~~~她說她很多鏡子  
(我也不知為何那時候我這些鏡子怎都消失不見~)所以就多了這個鏡子
放在化妝包裡剛剛好~~~~~~~且還可以立起來~~~帶來帶去還是它最方便~~~

藍色花花鏡呢   是庭萱帶我去逛美容展時 廠商發的  因為她很認真的在看指甲的東西  所以我就亂晃亂晃時  跟發DM小弟拿到的  所以 它也沒出門過

其實有些東西  壓根不會用到幾次
在整理的時候才通通被翻出來~~~~~~~

下次  就來看有哪些東西  是一堆多到數~~~~~~~很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