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日子過到瘋了 竟然選星期日晚上七點到九點去上縫紉~
整個很懶的出門!!
摸到六點40才下樓騎車 一路殺到復興站那~
最後一個到  但最早把包包完成哦( 得意ing)

雖然布被我配色配的很怪   因為  因為我在家剪錯了啦
要對折再剪><
害我的貴三三的布 剪了好幾塊下來才發現><  冏

1.jpg 

一面是愛心格子  二邊是白底紅點  跟黑底俄羅斯娃娃(好啦 它是剩的布  因為我的藍底點點的布被我燙成咖啡色)
好險沒把我家給燒了
可怕

另一片是碎花布哦    它可不是客家花布   是我目前買最貴的一塊布了><"
卻被我剪壞  唉 好心痛~~~~
邊邊就配一咖  一粉紅啦~
2.jpg 

還滿喜歡它簡單的感覺  但圓弧的部份比較難車…  真的要比較小心哦!yayayaya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