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 YA
我最愛的NOBODY來囉

整個蓋過SORRY SORRY…
YAYAYAYAYA
開心~!!
要抱著跟學LABELS OR LOVE的心情一樣學它唷

但是首要條件是
甜美…
可愛…
腳不要太開…





我同事本來叫我去學機器人版的
可是我看到後面…發現要倒立耶
太為難我了吧



紅到什麼版本都有
這是怪怪版的
上班族男生版



連小男生也瘋迷…
且我發現 這些死囝仔 也笑得太甜了吧
汗…



我覺得滿好笑的版本…有人加了中文翻譯字幕…
哈哈
我稱之為 棒賽版…
哈哈




ANYWAY
加油呀PI~


加上復古風vs 軍裝版本 變化版的耶 酷吧




找影片找上影了
來個畫面分割版本的
笑死我了啦
臉長的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



哈哈哈
追加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