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萱是我~~去學新祕時認識的朋友… 因為她當時坐在我旁邊…一直被我吵著問問題…後來…就…
變成好朋友啦~~~~~~~~
一路走來  我學的不是很專心…尤其在那陣子心情不佳的時候   我們本來一起努力要考乙級的
我也放了她鴿子…  對她很不好意思…
anyway…看著她為生活努力著…真的很為她心疼
也很高興 她終於開了工作室…   所以~~~~~~一定要請假的呀^^

雅典娜的美麗殿

尤其她的店離我家"那麼近"  過個橋逆向就到了…(但還是沒辦法逆向呀  誰有辦法過中興橋到西門町直闖國賓戲院的呀??)

dear~~~好為妳開心^^   妳要加油唷
圖片來源  Stacy's Nail Beauty


1.jpg 

剪彩~~~~~

因為庭萱媽媽說  開幕那天的話 東西都要用一遍~~~~~~
所以
彩妝的、美甲的、美髮的…    都要有model~~~~~~~
所以
^^  
不好意思哦  是我啦^^
3.jpg 4.jpg

幾乎全套都來一遍^^
辛苦了
希望之後這些工具也會跟著妳一起忙碌著唷^^


貼心的庭萱還替大家準備了小禮物~~~~~~
是玫瑰花瓣括弧泡泡浴用的…   為何會出現括弧二個字呢   因為庭萱用念的  大家都納悶 為何可以"刮鬍"…
5.jpg 



合照是一定要的呀^^

6.jpg 

趕忙著開完幕   一群人跑到星聚點唱歌
7.jpg 
8.jpg 
不太習慣它們的消費模式

大家費了好大工夫才懂呢@@

我的圖都copy stacy的啦  可以點她的去看看唷
後來大家還幫不想過生日的kelly慶生
妳以為不過生日就不會老一歲嗎
不行
要面對現實呀


後來隔幾天…我就去找庭萱作指甲囉~~~~~~~
好久沒作水晶了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加油^^

111111.jpg 222222.jpg 

下面是庭萱的水晶指甲優惠方案
但不適用於春節期間唷…

有跟庭萱老師拗一下…pipi的朋友有打折唷…
但要事先跟我說&讓我知道唷…

<水晶指甲優惠方案>

1.自然水晶=$500(原價$800)

2.法式水晶=$1000(原價$1600)

3.璀璨水晶+四指粉雕+十指配鑽=$800(原價$1400)

(以上皆送上層水漾光療)

 

 

<凝膠指甲優惠方案>

1.強化健甲凝膠=$350(原價$500)

2.單色漸層健甲凝膠=$500(原價$800)

 

 

 

庭萱老師預約專線:0920-691611

----經歷----

美甲資歷七年

彩妝造型資歷六年

國家乙級美容技術士資格

中華民國NBAPU-二級美甲師資格

黛安芬專櫃VIP彩繪活動特約美甲師

Q甲藝術指甲沙龍延吉店店長

2009年第19屆國際秋冬美容化妝品展舞台秀指定彩妝師

佳麗寶COFFRET D'OR 彩繪設計

日系彩妝CHIC CHOC美甲教育訓練講師

澳洲彩妝Bloom 美甲教育訓練講師

澳洲彩妝Bloom 彩繪設計特約美甲師

中壢高商彩妝社團美甲課程講師

中正社區大學活動特約美甲師

NSI光療凝膠研習課程結業

IBD光療凝膠研習課程結業

MYVIVEN光療凝膠研習課程結業

作品常見於蘋果日報-「讓我更美」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