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收到一個大象的曼谷化妝包…是小亞母親節到泰國玩 帶回來的禮物
哈哈
NARAYA真的是BUY物天堂
每個到泰國的人 無不到這裡掃貨
畢竟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這款是舊款的…短把的外出包…出去玩二天一夜還滿適合的…
缺點:舊的內裡 久了容易龜裂…破損

這款是號稱晚宴包(上ya拍真的都匠子寫)
同事小can某次去買回來的   它的拉鍊頭是金的…通常拉鍊頭比較高級一點的價位也比ykk的拉鍊貴一咪咪

這款同樣花色…是同時進貨的嗎?我也忘了
因為之前我堂妹去買回來的花色有一款就是這種的…耐用又耐髒…所以又請她帶一個上面有束袋的
因為匠子裝太多的話 上面也不會滿溢…
缺點… 底部是圓的比較不好裝… 

接下來這款我也是買錯的…因為忽略底部是圓的…然後上面不是拉鍊了…有點可惜
這個圖案也是我喜歡的花色之一唷

這款跟第一個綠大象一樣…但是它是新版的
新版的內裡的材質改過…比較軟一點不易氧化脆掉 也比較挺  手把比較較長 也比較好拎…
不像舊的只能手提 


接下來別覺得我鬼擋牆花色又一樣
就說喜歡咩
這款是我的小筆電包啦…小小薄薄方方的
內外有小夾層可以放小東西  還不錯 


下面是新款一點的…點點包… 方型的很好放東西
缺點…肩背時會滑一邊帶子 



下圖是化妝包…ya 同色系

還沒拆的這個 就是新的禮物啦^^


下面一樣的東西  是 書瑜去曼谷的禮物
最小的那個我還在手把上縫個pi字…
哈哈  大的 中的 在出去玩的時候放化妝品&保養品很好用 因為匠子東西都能立著 

 

下面這個是年初怡君到曼谷玩時帶回來的…它很小一個哦…所以  是我不帶化妝品時才能用的化妝包哈哈

不然放一個粉餅就快滿了

 

下面是超高又大的化妝箱了…是小can以為它是 便當袋買回來的…
我說 這出去玩很好用
但我明明超少出去玩的呀  哭哭><

暫時介紹完畢
因為我覺得  陸續還會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