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真好…(這是感慨詞無誤)
一直隨著年齡的增長…才愈驚覺女人真的是水做的
沒有水份 真的不行(但不包含我不睡覺引起的代謝不良‧‧‧‧‧水腫)
而皮膚乾就算了
眼週的肌膚…更是明顯的感受到年輪產生的痕跡
這幾個月我開著在用的眼霜…就高達五瓶
還不含未拆封在那等著的…呼
     再買啊妳  剁手
IMG_3798.JPG   



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蘭蔻 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
是才剛上市的新品…搭著週年慶已經開賣了
IMG_3792.JPG  
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的標語下得很誘人…
只要1瓶,2個步驟皺紋、眼袋、黑眼圈,立即消失

步驟1 - 下層眼霜 先做修護
消除水腫 :「咖啡因精萃」幫助排水,消除眼袋
拉平皺紋 : 「生長因子刺激科技」恢復眼周緊實、皺紋不見
刺激循環 : 「銀杏萃取」消除黑眼圈 

步驟2 - 上層眼霜 加倍防護
加強保濕 : 「荷荷芭油」預防乾紋產生
加速循環 : 「高濃度維他命E」更快消除黑眼圈
加倍防護 : 「礦物光折射粒子」不只提亮、更預防老化



它分為上下二層,下層 加強保濕
撫平細紋、消除水腫、刺激循環


IMG_3795.JPG 
在化妝水之後我習慣先擦眼霜…再擦其他保養品
這款眼霜的質地近似膏狀
平常用的眼霜的質地比較稀(近似乳液)
所以擦的時候要用無名指 的指腹以點壓的方式
先把眼週以沾點的方式均勻分佈後
再輕點的方式點開…
膏狀的質地的好處應該是 因為它比較沒辦法像乳液一樣的在臉上推開
所以比較不會拉扯到眼週的肌膚

但某次洗完澡後臉上還滿滿是水的情況下擦它…竟然有點推不開
還要用面紙把水稍微壓一下 才推的開   冏mmm~


上層是第二步驟使用的眼霜加倍防護 :
IMG_3794.JPG IMG_3793.JPG
IMG_3797.JPG
一開始看到那麼像遮瑕膏的上層眼霜…心想:它…是遮瑕的吧 可以擦著睡覺嗎?
 但說明書上跟爬文的結論就是  它是保養品!!
雖然使用上一直讓我覺得是在擦遮瑕膏的心情
但希望整瓶用完後…我的眼週 真的像它擦完後一樣的勻襯白晰
IMG_3796.JPG 
     REN_33.jpg REN_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