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對看電影這件事也不是特別的偏好!
但大家好像不免俗的…約會總是會說:要去看電影嗎? 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的啊…來當作開場白?或舖梗什麼的

之前工作的關係偶爾還有招待的電影票…那時看電影還滿爽的 因為都有新片看!!!
現在…除非是特別邀約…不然的確不會記得或是刻意去看部所謂的約會電影?!
(誰規定電影就電影  一定要叫它約會電影?)  
反正我心裡就是這麼認為!! 這是情侶們必約之地!!!

記得曾經…鼓起勇氣一個人去看電影…那時…應該是自閉很久後的大放風…
然後好死不死…遇到去約會的表弟…還問我 真的是一個人?  
所以對看電影這件事…又愛又恨…

 

最近又值暑假旺季…電影不斷上映…讓我又想起某個人…某個場景…某個 對話!!

我:我手上有電影票…你有想看哪一部片嗎
    (那票可以從三四部中隨便選哪一部看的樣子)
某:aaa這部xxxxxxxxxxx    bbb這部我看過了     ccc這部oooooooooo 
    妳自己去看啦 等我有空都下線了…
我:.................哦!!!!!

============================================

我:へ~我有二張電影票耶  你想不想看xxxx...
某:妳怎麼不找你同學/同事去看啊 
我:哦!!!!!!
(馬上把票送人)

 

雖然不是開心的事…不要記得比較好…但看到某人在約別人看電影時
心裡忍不住就又把上面那些場景跟對白run了一遍…
不是我非要記得不可 是它歷歷在目啊!!!!!!!
反覆思索是否是自己技術太差

其實不是啊  是人家就是不想跟妳看電影
妳被打槍了不是

謝謝你讓我每每都能輕易的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