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知道自己皮膚很乾
但要一直持續敷面膜  的確很懶!!!!!
之前都會團購美麗日記or 康是美的一些組合面膜 就覺得不錯用了
但這次在urcosme與卡尼爾合辦的座談會後
吸收到不少知識!!!!
原來面膜裡面的"水"/或我們以為的精華液
不一定多濃就是精華液給的多大器
而是…看你想多濃!!!廠商就可以給妳這層的幻覺啊
 

這次試拍的地點 是在去宜蘭玩的民宿廁所拍的!!!!
整個很好拍!!!!用手機拍也看的出皮膚透亮的感覺  大心!!!

(座談會上的資訊請容後補) 
先來一張面膜打開的樣子
果然非常的濕潤
DSC_0144
它的折法也滿好攤開的  不是那種對折再對折的方式  很貼心的設計
我手很殘啊!!!!!為何額頭沒敷好@@
DSC_0145

後面朋友都在玩樂  害我整個拍的很不專心  
DSC_0147

敷臉約十分鐘後 我就把它拿下來拍拍手 跟脖子了
DSC_0149
沒有修片 ~~~~~雖然皮膚的胎記 斑點不少
但效果我很滿意!!!
DSC_0151   
朋友已經去買粉紅色的了!!!!!
我也要買來敷敷看 聽說效果更保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