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一直有不均的現象~~但因為很懶~所以~粉底 飾底乳可以修飾掉的話
除非好友大力推薦~~~不然在一早忙著出門前的化妝 的確很容易忽略掉遮瑕這個動作
謝謝UR的活動讓我可以用到BOBBI BROWN赫赫有名的遮瑕組#Warm Ivory
雖然顏色對我來說偏白了些 但要修飾的部位~不就是打亮的地方嗎??(自圓其說)

↓↓↓↓↓↓↓↓↓↓↓↓↓↓UR網站截圖↓↓↓↓↓↓↓↓↓↓↓↓↓
1200

DSC_1524  
先來張實體照!!! 非常的小巧~~
會誤以為是試用品 

DSC_1527

打開後也是~~~~~讓我想到一個東西!!!
DSC_1525    
沒錯!!!!就是隱形眼鏡的水盒!!!!!!!!!!!(後來我發現它的文宣上有寫到…我也太大驚小怪了)
也太精緻了吧?!!!!
但唯一的好處就是非常的好攜帶!!!!
從入手後我每天帶在包包跟著我出門上班再回家
(明明中間也不會、且無法拿出來補或是上遮瑕u_u 不知我在耍什麼天兵)
會帶出門是因為早上化妝時天色昏暗? /陰天不好拍 整個大吃色~~
只好一直幻想會有天時地利!!!!
但事實證明一切都是緣份~

 DSC_1526
左邊是象牙米色的膏狀遮瑕體~~右邊黃色的粉末是蜜粉餅~~幫助定妝且有打亮修容提亮效果
(拍照整個拍的很像PS過)

背面說明~    其實它寫的很仔細 …但功力就要靠個人了~~~~
DSC_1523

拍了好多天拍不出來!!!先來一張我真的有上遮瑕的半素顏照
(僅上防晒飾底修飾 全臉膚色)
DSC_1528
然後~~對然後我就拍不出來了
只好又托了 二天~~~~U_U




不敢PO素顏 但仍是會驚嚇的底妝照~~~(這張是還沒點上遮瑕)
DSC_1571 
因為有先擦防晒了 所以說明上寫先先上眼霜後使用遮瑕霜~
我是用手指沾取~再眼下點壓~
DSC_1572
顏色對我來說有點白

接著是用眼影刷 沾取右邊的密粉定妝~~~
但我好像撲太多粉了  整個好明顯白了一塊 
DSC_1573
接著我就上眼影~~~刷上粉餅~~~~出門上班
整體看來(對 我沒化眉毛是哪門整的整體)
因為先遮瑕後 所以也沒刻意用修容打亮眼下範圍~!!!!
所以加了一道工  也省了一道工!!!
DSC_1574


因為不習慣用遮瑕刷 所以對說明建議的用法還無法確認 
但若底妝(飾底)還沒上的話先沾取~在眼下本來就偏乾的肌膚上 會容易產生細紋 且不好推勻
但若有保濕(油份)的話  是還滿好推開的!!!!
朋友手上是深一色的!!!!下次用看看深一色會不會比較適合我
算滿好上手的一項遮瑕單品
給六顆星!!!!  是因為沒有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