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日那天發現自己身材土石流太久了~~~好久不見的朋友打招呼也是在詢問我的身體狀況u_u
忍不住照了一下鏡子!!!
想說 
啊 幹 這是被沙石車撞過嗎 腫成這樣

我就默默的整理起我的小克!(我對克蘭詩的暱稱 整個裝熟)~
卻發現我的油 按摩油 用完了u_u  
且我用的速度真的超慢的(就是偷懶很久的意思)
因為換新包裝已經很久了 我才開舊包裝(下圖右)的在用~~~
好不容易用完開新瓶(下圖左)
33
卻發現油用完了 美體霜 /俏臀霜都沒了my god
且小克2013年度會員制度要改…不能像以前換自己想換的商品,只能換它指定的
我記得這幾年用下來 我只換過幾仟點掉~~~~~
收到會員通知  我竟然還有十萬多點……我是認為留著可以生利息嗎 捨不得用掉
252619103871
所以就去換了美體霜&纖體油回來~~~~
然後把我用到一半的小腹霜跟紅魔晶拿出來  因為我又要開始第N回的減肥了
↓↓↓↓↓↓↓↓↓↓↓↓↓↓大集合↓↓↓↓↓↓↓↓↓↓↓↓↓↓↓
DSC_1550a
看起來都很新對吧!!!!  因為小腹霜(中間上面紅的那瓶 還有一半)
左1 紅蓋子的 HD紅魔晶勻體精華還有2/3瓶~~~~~~
我真的不知買來捨不得什麼的
以為入手了就會瘦嗎
介紹一下 HD紅魔晶勻體精華, 它有強化橘皮組織的抑制作用,幫助消除多餘脂肪、保護血液循環並預防水腫(2009.01.31上市)
因為我才用1/3瓶所以 身材走了也是無可厚非

竟然給它閒那麼久沒用完
我覺得人都有點變態 自以為買了就會自然瘦了!!!!!!!!!
不然就是覺得它單價有點高 捨不得用!!!
這樣怎麼瘦的了

大家都知道減肥/瘦身除了運動、忌口、還要內服加外用!!!!
小克的產品是我一直以為外用的喝冰U!(喝冰U妳好貴呀 一直漲價)
肉都沒消  只有荷包在消啦
三月初驚覺後就默默的小運動一下~~~~~~
偶爾散散步~~~~偶爾騎騎車~~~~~偶爾踩踩階梯!!
然後3/16開始 每天擦勻體霜~~~~~
加油  小胖!!!
雖然不看好的人很多!!!!!
減肥也不是一蹴可幾的事!!!!
不要再冷嘲熱諷了
給胖子一點信心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