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bb霜了…尤其還是新的型態 氣墊!!!
A001.jpg
強調毛孔上細緻的毛孔
將網狀內的粉體以細緻的模式釋放出來
愈拍愈亮~愈拍愈緊緻
一盒1入  12g…跟之前既定印象的氣墊粉底份量比起來好像少了一塊補充餅
138867  

底部都是韓文…是2號色的中間亮白
A002.jpg
粉撲穿入手指的部份有讓我驚訝…因為比平常使用的氣墊粉撲還要寬…比較貼合手指與臉的接觸面
A003.jpg
放粉撲的上蓋掀開後 還有一張貼紙要撕起來
A005.jpg
氣墊的網狀體真的比較細…裡面滿滿的都是粉體
A004.jpg  
輕沾一下 可以看出細緻的網狀內沾上來的粉體…非常的細 一格一格的很明顯…
每次沾取釋放的粉體都不會過量…
這點非常深得我心
A006.jpg

第一天拿到手非常的期待…週末第一個行程就是騎小折從中和秀郎橋騎到深坑來回…
完全的帶妝…雖然psf只有30系數… 還是衝了…
剛上完的肌膚我覺得妝感很貼…不會浮浮的或是有一層模的感覺(室內黃燈)
B001.jpg
雖然廁所仍是黃光…但還是看的出上粉後的肌膚仍是有點光澤
眼尾下的胎記 遮了八成…
第二天仍是完全的帶妝後 去爬指南宮的步道…
雖然不是很長的路途 但都是階梯 也讓我逼出不少汗
B002.jpg
停下來擦汗時 小心亦亦的擦完正面汗後才想到 啊 我忘了看妝感
(六月底去台南奇美時用apieu的spf50氣墊整個土石流讓我非常的害怕看到慘況)
一拍照有嚇到
妝體還在  整個側面的汗不像平常是大汗珠的亂流
是小小的從裡冒出  也沒讓妝糊掉…讓我整個愛上它  
B003.jpg  
從收到的隔天到寫文截止前二日天天使用
都差點忘了最近因為迷戀 氣墊而一直入手的這些粉底們
不管在持妝度…融化度 幸運的連色號都很合拍…
IMAG0830.jpg  
平常用其他的氣墊還會滿油的或是比較滋潤要再壓粉來定妝
這款我用了二週只再另外刷上蜜粉二次而己
妝感介在霧面…不用再另外壓粉也不會太油亮
一開始用會不太習慣…因為不太油 會覺得好像自己妝前保養不夠力…但因為沒有不好推或裂還在我接受的合理範圍
我想這個夏天 就是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