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johnnylien - 還想再吃到的炒飯與燴飯!!!金賢小吃要搬家了~

要推薦的是  好吃又粒粒分明的炒飯~~~~~本來也沒有打算晚上要匠子大吃…但下課後覺得好餓唷…
吃下第一口  竟然有那種周圍都像凍結~~自己在舞池中快樂旋轉的感覺~~~我的老天爺呀喜1.gif

太好吃了吧~~~~~ 
可惜我沒帶相機…><  
配上新鮮蛤蜊湯~~~~~滿滿的蛤蜊耶…都很肥美唷讚1.gif
但是這天沒拍照 所以是個沒圖沒真象的文…
回到家就上網找有沒有人吃過&來的及拍照的 果真讓我找到了
真的好好吃唷~~~~笑3.gif


所以隔天下班…耗耗耗耗到真的餓翻了
找同事小can陪我一起去
因為真的很好吃
(但她告訴我 她中午出去吃飯就是吃燴飯了耶><)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啦
就是要去吃

但是…如果拍照技巧不好…現在正在打字的我超想切腹的啦
將將將將↘↘↘↘↘↘  今天我點的是牛肉燴飯
燴飯.jpg  
因為拍不出來它到底有多大盤…多滿~~~~~~full full~full full~
我吃到滿到額頭…~~~~
超撐的
因為它的盤子不是淺淺平平的  是有斜度的耶~~~
我整個吃完一盤工人食量的燴飯涼3.gif
(加辣的我  還吃到滿身汗…呼呼汗1.gif )

今天拍出來的圖沒有上面推薦的版主拍的那麼清楚^^
但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好吃到我都不想回家吃我丫母的家常飯了啦~~~~~~~

↘↘↘↘↘↘這盤是小can 點的火腿炒飯…   她也說超好吃的笑6.gif  有看到油亮亮的光澤嗎
火腿炒飯.jpg 

心情不好暴飲暴食真的會覺得很幸福唷~~~~幸1.gif~~~~~ 
這裡還有一篇推薦 愛評網

真的好好吃唷
有空可以過去嚐嚐唷
本來的地址在 台北市合江街39-1號…
現在移到21號嚕!!
原址.jpg  

店面.jpg  
新的點 招牌大又明顯…   很好找唷
可是那邊的路好多單行道…騎車的我總是要繞一下或是逆向笑5.gif
我只記得  斜對面是小公園  附近有7-11

快快快去吃 再來跟我分享吧^^881.gif

ad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