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15.JPG
 
時間即將近入九月的秋季…
女孩們不外乎從七八月的防晒、美白商品…
逐漸的走入 保濕…拉提、抗皺的階段…
每一年…都這樣周而復始~

CIMG1120.JPG  
這瓶是給輕熟??女用的緊緻 修復精華液
質地為半透明的液狀…
不會太稀…
我只有在晚上使用…(因為總覺得白天拍一拍就上妝了沒啥時間去按摩)
一打開就有很濃的香味><
其實還滿濃郁的…
我會在洗完澡後…拍完化妝水後…
即擠壓導管的量擦拭全臉
而女人到了30歲…後
對於眼角、法令紋跟脖子上的年齡…真的會很敏感
而我會針對以上的部份…再以無名指指腹輕點稍作按摩
讓它更好吸收…

CIMG1119.JPG  
因為質地屬精華液的關係分子小 好吸收 清爽不粘膩…
輕拍幾下即可完全吸收…
並不會造成臉上的負擔…
但我覺得香味實在太過濃了>< 是讓我比較覺得over的部份


因為富含十倍高濃縮精華…有愈睡愈年輕的功效
但我近半年來都不好入睡甚至沒睡或晚睡
這十天的使用並沒有那麼的顯著…
(十天的使用要寫出什麼功效 後覺得還是有點困難…希望時效能拉長)
再跟大家分享
 CIMG1117.JPG CIMG1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