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了吧 終於甘願去大整理~
上回去大整理時是94/11/16,為何記得那麼清楚呢? 因為那一趟花了我八仟元
還又買了好用的造型乳(詩華蔻) 還有烘罩 還有一堆能整理我捲捲髮的東西!!
真的花了我不少錢呢@@

之後只有去小修一下髮尾95/7月左右 護髮洗髮 799打死

年底前跟同事學去整髮~~~因為是第一次去那家店 所以我先用~照正常程序剪染護洗後~
十點多十一點就完成我的囉!!
本來就很睏了 但在造型師說 有送大頭貼哦
馬上一個清醒 說我先補個妝丫! 哈 哈
就完成一張大頭貼^^ 開心開心

但還有二個同事還在考慮是剪護染洗還是染護洗 還是燙洗護@@
就等到一點多陣亡~~~睏到極點
沒錯 是一點多 我就跟其中一個同事先離開了
剛用好的髮型還滿滿意的哦 因為髮量及髮長都較多&長 所以多了同事500元
這次不到三仟就解決了^^ 我想八仟這筆記錄 我應該不會再突破了吧^^
哪來的八仟呀 哈 哈哈

 


下面二張是八仟元造型的隔二天吧!! 不會整理^^
一個勁的覺得跟在髮廊用的完全不一樣@@

 

pHy8b7r2c0HNznSTwBTESA.jpg bxD_MBHfJCRAUJU2NZStPg.jpg sMGzRSVqDfHVs_yT1DqrVg.jpg ybRV7RcrZPiA1jVCxXrUJA.jpg v1xjB.5nzAXAgbIk86hOFA.jpg   

95年04/08吃喜酒時拍的~~~捲度 還在哦
可見八仟元還滿能撐的!!

 

 

 

下面是95/12/29去作的!! 把毛毛髮全剪了~~~髮尾吹捲 有QQ感~
照片太小 所以糊成一團

記得剛剪好時座位地上一整遍是我的頭毛@@ 真的很多哦

快一年沒帶梳子出門 又要開始帶梳子囉^^

 


ya
又跑去燙捲了
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