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NC VINCCI 我的新涼鞋

分類:剁手指
2007/07/20 10:43

謝謝乙禎去馬來西亞買回來︿︿



記得前年 我們四個同學去新加坡時一人還塞了四雙鞋回來~~~

但大家的鞋都很慘~~~不是被狗咬爛 就是分送光光

我的還是騎摩托車掉了要回頭去撿時
眼睜睜的看著一台驕車慢慢慢慢的給它碾過去~
我還死瞪著那個駕駛 (他是不是以為我在對他放電丫><)
電個大頭鬼~ 那雙鞋超好穿的  當下就趴一聲  鞋跟整個斷裂

很生氣~~~~

 

讓還要去新加坡買來西亞 說一聲嘿~~~~那裡的女鞋好便宜呀^^
yayaya~~~~
我的新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