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安全感之洗澡篇

分類:剁手指
2008/11/03 23:00



 

繼kelly發表了一篇 好朋友的化妝包突擊 後~
感覺最有fu的一句話就是"總覺得最好的都裝在別人化妝包裡"  真的超貼切的~也很有趣
然而我的"安全感"話題~~~~好像讓滿多人不解的~~充滿了問號~~~
今天下班回家後 吃完自己煮的乾麵跟味增湯後 開始腦頓頓…不知不覺睡在客廳
醒來後摸一摸混一混時間~想說該洗澡了(混到九點半) ~
拿著換洗衣物 順手把昨天才整理的擦身體的裝在一袋 也拎進浴室~
又拿出來想說拍個照  寫一篇洗澡篇
明眼人應該看到好多瓶克蘭詩     羞
a.jpg 
左邊那堆布是我的衣服啦~↖拿出來後的東西有…
呼啦小腹霜 俏臀霜  美體霜  超勻體精華  胸部緊實露  胸部護養霜
Crabtree&Evelyn噴泉身體乳 、薰衣草身體乳霜
kose 高絲快樂沐浴天薔薇柔膚乳 潤膚乳霜
(提外話 這系列在我當瑪莉亞期間 曾買過幾乎全系列~
有洗髮乳 潤髮乳 沐浴乳 洗顏乳 身體香粉 柔膚乳 潤膚乳霜 保濕噴霧 護手乳…等
哈 北七

然後我就進浴室了~~~~後來進去想到庭萱說過…來我家只要人到就好 …
我就想說  有嗎 ?
要好好來檢視一下我的浴室!!!
b.jpg 
有個三角四層架~~~因為它常被我用倒   還摔破一堆玻璃的瓶子>< 所以 都盡量放一些耐摔的
我就不列產品名了 因為太多了

↙洗浴室的也放了三四瓶                    ↘連窗台也放一堆
c.jpg 
↖眼唇卸妝 卸妝液 卸妝乳 卸妝油 面膜 臉部去角質       ↗一盒美白面膜  有的沒的 &芳香劑

好多呀  就不寫牌子了
因為我睏了說
好奇的再留言問我~~~
好沒有安全感呀

丫!洗完澡我敷了個三種面膜

d.jpg 
額頭跟鼻子 是塗上  泥面膜
眼睛敷的是 輕柔活力眼膜
下巴臉頰是敷 v型緊容面膜
(整個沒有很勻 sorry)
要來洗掉了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