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我們第五天的凌晨四點就要來接我們到機場,所以第四天晚上的飯店需要換位置~~~
今天的行程是比較悠哉的? 每天也很悠哉
吃完早餐 我們決定去飯店二樓的泳池泡一下 當當餃子XD
外套脫一半就在拍 裡面只有右邊怕抽筋的炮哥在暖身
泡餃子玩不到一小時吧 大家就嫌手皺了 便上樓收東西…
12樓的櫃台CHECK OUT
這是在擺陣嗎
小can在退房 大家各玩各的
退房完 把行好拿到一樓大廳
先秤一下行李 (看還能不能買東西)後 借放一下 出門逛逛去
很北七耶
因為時間接近中午 我門的第一站 又是吃~~~~~~米粉湯! 因為又中午了咩
這家是美體小舖小姐 推薦的 但小can的行前手冊上也有列到
她說: 給我吃 !!!!!!!!!!!!!!!!!!!!!!!!!!!
我是覺得它的叫米粉湯 但口感像麵線 再硬一點 所以我點像雜醬麵的乾麵
但它還是有附一碗肉片 豬肝湯~~~所以差別只在乾麵或湯麵& 湯的內容一樣滿!!!!
吃完開始在它們的巷弄內閒逛~~~我決定要買它們的頭巾啦~~~~
前一天在mall裡面看到紗的材質的 一條要390nt…有點買不下手
所以路上的店家有擺 就停下來翻翻!!
當地老人家可是一直笑!!! 我覺得 這騎車應該不錯遮陽吧 脖子也不會黑 就買了
本來的比短 (廢話 上面寫s) 就跟小姐說 要long~~~~小姐果然拿L來給我 大頭呀大頭
買完來個試戴照 有小臉效果嗎^^
小CAN也來一張
最入戲的是小薰啦!! 你穆司林來著?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9)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一直吃…但出國玩 最怕認馬桶-_-
所以我早餐時間 都在拿優酪
第一盒拿到藍莓的…但我已經拿了水蜜桃…就一起加上去 超好吃
第二盒拿到原味 照加不誤
小can拿的當地食物… 口感都很妙 但因為我吃很飽了 只吃了一口白色像果凍的那個
小can遠望的背影
吃早餐的風景就是那麼的幽哉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一下…(觀光客模式啟動囉)
我們要先走去公車站…搭車 到水上清真寺…然後滿滿的吃的行程的一日
途經星巴克…
好多飯店在蓋…超靠海景的
不曉得這個社區是不是他們的豪宅區 還滿美的…
經過的路上
走走走一直走
終於看到公車總站了
拍我拍我
這張是孕吐嗎我
咳完若無其事的樣子
七嘴比舌也沒結論…
不知搭什麼車 小can拿行前準備的資料在查 發現 剛剛跑走的車是我們要搭的…
裡面的當地人看觀光客來這 一臉狐疑…
當地人真好心 讓我們問
拿清真寺的圖片問了人。順利上了公車
門不關的 每台車有個車掌小弟
下車的地方沒有站牌,是弟弟說 這裡 指我們下車 我們就下了
沒錯 下車又要衝過馬路了 哈哈
專業的瑪克先衝到對街拍我們過馬路 真專業
員旅一張
大家還沒走到正廳 就快熱掛了 真的很台灣觀光客的配備
還遇到桃園來的 前幾天已經去爬過神山了…太厲害~~~~
我們在牆角聊很久 因為很熱…
聽說很特別的建築物
在那棟上班的要看一下 有沒有歪 能不能安全使用
熱到昏
才從側面走出去 就地攔公車 因為我們發現他們沒有站牌呀
你攔的下來 就可以上車 哈哈哈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0)

不得不佩服alex他們 我們七點20跟買tour的公司約
他們竟可以七早八早吃早餐u_u
其實我們早餐算不錯了 是獨立在12樓吃 不是到一樓跟大家擠
還可以看海
非常的優 因為位置幾乎都靠窗
果然 七點20就電話來催了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9)

天呀~~明明負債一堆的我 竟然可以出國~~~~~
這是我跟大家一樣的困惑
因為才繳完學費分期、保費第二期(各分三期) 怎還有錢呢
當然是沒有的呀 但因為這個 Air asia的機票是去年沖繩回來就刷的…加一加約4250元~~~~
所以當然訂下去囉
整個很不怕繳不出來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68)

第三天醒來後 習慣性的拉開窗簾 看看天氣如何…難得漸漸 的露出陽光…
墨鏡終於派上用場
一樣制式化的六點半起床…用好後 在七點叫第二位床友起床…然後七點半叫第三位…
接著吃飯…八點半車子準時出發…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60)

前一晚的party 我也不確定幾點結束…只記得七點半要morning call
八點半車子會出發…我鬧鐘就調六點半
因為…我們這間房三個人…我怕排廁所呀 所以還是乖乖早起
今天寒流來襲…我穿得好厚呀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1)

六點多被鬧鐘超醒...七早八早搭公車到忠孝復興站 轉線到松山機場才八點不到
天呀 我上班都沒那麼早到
下一張是全公司臉最臭的女生…合照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