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2008/09/08 01:19


        這陣子看cassie做了一隻大肥貓後~害我也好想學~~~可愛極了^^
        (今天的凱希…幾乎完成了一組全家福~超可愛的)
        所以今天!!去找cassie拜師學藝~~~~~
        出門前 先騎去士林找材料…竟然沒開店…
        我又騎回延平北路找~~~~~又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才快趕回家拿東西  再趕去搭車~~~
        我對捷運真的很不熟  因為我又坐過頭…(我想說瞇一下咩)
         (因為我以為要到小碧潭是從碧潭站轉車…可是 哪來的碧潭站???我睜開眼 就到新店總站了)

        後來八點左右回程搭捷運時  也又坐過頭…(我也想說瞇一下…唉唉)
              (我要到國父記念館站~~可是我在台電大樓閉上眼睛~睜開眼~又到了台大醫院  丫~中間那站咧?)

        在cassie家做了好久…才做好了一隻大肥貓~~~因為是第一次抓感覺…所以整隻貓很醜 哈就不po了
        回家前cassie找了一雙小baby的襪子~~~~給我
       ↘我就完成了下面的二隻小貓~~~  
        一隻男生一隻是女生…
        還有撲一下腮紅唷~~~~縫上我的名字的珠珠^^
        還縫了朵丫花的扣子^^  要識別男生女生咩…
        貓幸福的笑著
        妳自己也要哦…


        結論是~~~真累~~~~~~~哈哈  




1.jpg 
                                ↗她跟我用一樣 克蘭詩的腮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