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潔顏水~(補卸眼唇圖)

分類:白老鼠
2007/09/21 09:14


undefin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克蘭詩的愛好者(之前po過一篇買過/用過的clarins有哪些)
所以潔顏水 是一定會買的喇~~~~~~
它是超好用的懶人卸妝偷懶法寶~~~
但最近我都會濃妝豔抹(其實一直以來都濃妝豔抹)
所以同學都耳提面命的說 眼唇要跟臉妝分開卸
(超懶時~~只用卸妝油 全臉推~~~因為油什麼難卸的睫毛膏 眼線液通通卸的一乾二淨)

(但只用潔顏水時)眼部的話我就會另外用眼唇專用的
(目前一瓶是開架超大瓶藍色那瓶~"忘了名字"  一瓶是missha的眼唇卸妝液)(唇部的是資生堂唇部卸妝液)
但是一片吸飽飽的化妝棉 會有剩丫 我還是會整臉 迴來迴去~(記得換面!)擦個二三張化妝棉哦

那天剛拿到左邊那瓶薇達 海洋多酚 鎮靜保濕卸妝液 想說拿來跟clarins比一下好了

薇達 克蘭詩
120ml/nt380  200ml/nt980
nt3.16/ml nt4.9/ml

其實看到每單位價格比較便宜一定會好奇~那它好卸嗎~~~?
我一開始也滿懷疑的

反正也是要卸妝洗臉!就擦看看~~~
本來我的眼妝是會先用油水分離要mix先的卸妝液先擦試的  想說直接用它
沒想到~ 克蘭詩卸不掉的眼妝! 薇達竟然擦掉了~~~還不會薰眼睛耶!!
(好像第四台的廣告話~但是我真的沒抽佣哦) 的確還滿好擦的
後來連續拿它卸全臉二三天 都是一樣的效果
本來想拍卸下來的樣子 但自己覺得太可怕了還是不要po上來嚇大家
下次會把當天化妝的強固型產品敘述&卸妝強度再詳細的po上來~

(下次會補我用了哪隻睫毛膏)
家裡網路停掉 所以休假不會po 請見諒哦




about薇達官網產品介紹
〉無油卸妝品。
〉含ALGAE EXTRACT(海藻萃取)ALOE VERA EXTRACT(蘆薈萃取),具保濕及柔軟肌膚功效,卸妝同時條調理肌膚。
CUCUMBER EXTRACT(小黃瓜萃取),具柔軟清潔效果。
BURDOCK EXTRACT(牛蒡萃取), 具保濕、調節皮脂之功效。

成 份

ALGAE EXTRACT(海藻萃取)、ALOE VERA EXTRACT(蘆薈萃取)、CUCUMBER EXTRACT(小黃瓜萃取)、BURDOCK EXTRACT(牛蒡萃取)。

使用方法:使用化妝棉沾取卸粧水於重點或全臉部位,輕輕擦拭即可卸除彩粧。


 

about克蘭詩官網產品介紹

潔淨舒爽、儘顯明亮光采的肌膚,將所有外來污染源通通踢除
克蘭詩一項重大的創新發現,原來可以用水來卸妝喔!沒有卸妝油的油膩感,只有清新舒適的清爽感;全新研發出的潔顏水,只需輕鬆的一步驟,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及水清洗,即能輕鬆的去除彩妝及臉上所有髒污,同時柔軟調理肌膚,對於現今繁忙的女性而言,是一項十分迅速有效的完美潔顏聖品。

Beauty Benefits :
溫和潔淨成分,清爽又迅速的清潔臉上髒污和彩妝;還添加在非洲國家常用來潔淨過濾出純淨水質的辣木種子,幫助清潔臉部肌膚及外在污染源的侵襲。

柔軟飽滿,更有彈性的肌膚
提供潤澤功效的車前草萃取和維他命原B5,柔軟調理肌膚,讓肌膚永遠處於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

水蜜桃潔顏水
適用於一般及乾性膚質,萃取自水蜜桃精華的潔顏水,在清潔的同時還能柔軟舒緩肌膚,清潔完一點都不緊繃,平滑柔軟就像蜜桃般飽滿有彈性。

潔淨舒爽、儘顯明亮光采的肌膚,將所有外來污染源通通踢除
克蘭詩一項重大的創新發現,原來可以用水來卸妝喔!沒有卸妝油的油膩感,只有清新舒適的清爽感;全新研發出的潔顏水,只需輕鬆的一步驟,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及水清洗,即能輕鬆的去除彩妝及臉上所有髒污,同時柔軟調理肌膚,對於現今繁忙的女性而言,是一項十分迅速有效的完美潔顏聖品。

Method of Use :
先使用潔顏水把卸妝棉完全浸濕後 (量要足夠), 再以輕壓方式把臉部的彩妝及污垢溶解, 最後輕柔的由臉部中央往耳朵的方向擦拭肌膚. 重覆清潔 2至3次。


未完待補

我發現  都叫大家要把化妝棉充份沾濕比較不會磨到臉
但反過來說應該是希望大家倒多一點 才能再買新的!!
所以看你們是想磨臉多一點  還是錢花的較快一點 ~自己抉擇

我有去索取說
那個蝦紅素的味道好香!
去角質的話小瓶了點~~~~~~~~~~口惜


這是用這瓶卸的
我發現這瓶的香味很像一瓶香水的味道~~~~~~好喜歡
我是用媚比琳胖胖睫毛膏化的 綠色的是mac的眼線膠
咖啡色是Kate的Z型那個咖啡色眼影哦~
敷一下再擦下來~
就大概清潔90%囉~
但我看它跟我目前用的MISSHA~單價有一倍之多~
可能會再考慮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