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如何擁抱陽光不怕黑

分類:白老鼠
2008/05/17 19:07








嘿嘿
沒先打個頭  會嚴重拖稿!!
所以
先上來佔版面騙騙大家
努力寫稿中05/17
==--==--==--==--==--==--==--==--==--==--==--==--==--==--==--==--==--==-
(更~忍不住罵三字經  剛打的不見了)
就說要一段一段打吧
都會不見-_-"
好吧  認命的重來

自從犁田後  才發現我還是有朋友的
雖然還是會聽到說"丫看起來沒有怎樣呀~~~"
各位鄉親朋友姐妹們~~~
長的健壯 並不是我所願呀~~~我可是連續去中醫針灸了一個禮拜了耶 仍還在就診中
如果可以選XS  有誰願意一出生就是XL
懂我的明白嗎 ?

唉 雖然離題了 還是忍不住寫上來  !!

早上用了Neogence的美白潤色隔離乳後 只疊一點點粉霜上粉餅就出門囉
大家都怕它會產生屑屑
所以當這瓶是快問快答的獎品時   大家好像沒啥麼勁
好險  我傷的是左手 左肩 左腰丫~~~~我的右手  還是很有熱情及衝勁的!!
就不小心給我拿到了^^
謝謝
*Licca* 的大抄   真的有夠認真的喇!!


我是慢慢疊擦!!  因為有潤色效果 所以我覺得若不想有太厚的妝感
可以不用再擦粉底(液/乳/霜) 只要再疊蜜粉或粉餅定妝就好囉
會早上用 現在就寫的原因是我發現它有涼涼的感覺耶
好奇妙
可是
又不像是酒精那種揮發的涼意
也不是有阿飄從後面冒出來的涼意唷
是很清涼的感覺
硬要我說的話:應該是在臉上塗上青箭口香糖的那股清涼吧
(哈哈哈哈 什麼狗屁的fu呀    反正就是涼涼的喇)
嗯嗯    ~~
使用的第一天 目前沒有屑屑的產生唷
博士是說 因為臉上有擦高保濕的產品去把隔離乳的水份keep住
所以會產生屑屑
我目前沒有這感覺  該不會是~~~~~~~~我的臉上一水點份也沒有吧 

pi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照片都有在拍喇  會補圖唷~~
==--==--==--==--==--==--==--==--==--==--==--==--==--==--==--==--==--==-

當天回家先敷面膜!!
下有口怕素顏照
深呼吸再往下看吧

感覺很呆 哈哈

那天試在手上的照片如下





這次的neogence給的很大方
讓試用的美眉們帶走抗氧新生柔白美容液跟精萃
我幾乎天天使用唷
白天上  晚上也有用
唯一增加別的產品 只有先用去角質液擦拭後才上這二瓶
試用了近三週 沒有不舒服或過敏現象
比較印我有印象的就是面膜敷完後有白的感覺^^
美容液說是化妝水  但卻是凝露狀
一整個就讓人覺得很有存在感
有在用果凍的fu!!

另外精萃的話 是比美容液更濃稠的質地
使用於美容液之後
我都上到肩頸 因為擠一下還滿多的
且 上次不知誰說 保養不能省嗎
雖然夏天了 不像冬天那麼乾
但這款可能因為主要訴求不是保濕
所以保濕度感覺尚可而己
一下就吸收囉



精華液的訴求是七種植物的美白力
是活動當時大家心癢癢想得到的
可惜!! 哈哈哈
現在的女人  又愛美 但又懶唷
在活動當中一攬無疑 哈哈哈哈
==--==--==--==--==--==--==--==--==--==--==--==--==--==--==--==--==--==-

試用會的時候  大大小小的美眉們各個有備而來
問的問題都很專業!  其實滿像來踢館的^^
因為主題是防曬
所以對產品中的防水度有很大的懷疑
丫我我也拍下 博士為了大家的疑慮
把隔離防曬擠到水杯裡的畫面^^

辛苦了^^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