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火燒的卸妝油

分類:剁手指
2007/07/13 17:31

女人是善變的!!

女人買東西的喜好 也是善變的!!

所以  我有買過好多家的卸妝油

但是  我想大家卸妝油的鼻祖  是DHC

最近 是因為大家都變有錢了嗎

怎麼在廣告 / 招手的東西特別多呢?

我 在考慮我的卸妝的  到底是要用乳 還是用油ING

 

一整個很沒重點  因為我都沒拍照呀   有東西我再po吧 挖哈哈
連結連來的人  拍謝哦

等我整理好我用過哪些卸妝的東西後  我一定  一 定 一  定  上來分享(愈來愈小聲加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