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衣sugar-queen&東京著衣&SuperSnap

分類:剁手指
2008/05/02 15:36






看到那麼瘦的model
還有忍不住的聲音
好想買衣服唷
忍不住買了二件
軍藍跟桃紅色

穿後真的覺得
model真的很小隻唷~~~
尤其綁結的地方
我綁起來覺得好怪異
放下來有種小飛俠的fu  我還比較愛這種輕鬆的感覺唷

下身的內搭褲在下面有貼圖^^

獻醜了




我買的是sugar-queen家的衣服

下圖是內搭褲的顏色
我選了安全的可可色跟灰色





下面梅紅色的連身上衣(裙) 是東京著衣
上面的連結有四種顏色
黑 藍 梅紅 粉紅



而我也大膽的挑了看起來閃到一個不行的內搭褲
但model 應該是瘦不拉肌型的吧
本人的體型 一直趨向厚片人的樣子
所以這款內搭褲的褲檔
給它很小@@
敢看的再往下看吧^^

最近不知為何
開始有點不要臉---->難道我也變成歐巴桑了嗎@@

獻醜囉!!



下來的是另一家!!  supersnap的星星上衣跟褲裙
但星星上衣我來不及抓到圖
褲裙呢有很多顏色
我挑跟上衣一樣的桃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