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愛心之名行敗家之實

分類:濃妝鬼
2007/08/20 10:54

星期五聖帕颱風將至 公司提早二個小時放大家回家
有看新聞的都知道這是強颱 所以要小心~~
下了班要早點回家休息才對

但妳們有看新聞也知  a11要封館耶  
所以我新聞是選擇性的看
我下班就騎到a11去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了停好車才下大雨  好家在好家在

其實也不是全都一折   但滿多服飾都下殺五折(起)
我去看了一下polo jeans的襪子  一雙400  沒有折扣 
(在結帳的小姐聽我問問 直接說有哦~丫襪子沒有皮帶有)
我開口時也沒說到皮帶呀   不懂小姐怎麼了@@  忙昏了嗎

所以我就亂繞~~~~~~

去看了一下The body shop~
最近它家出了好多彩妝品說~~~~但都沒仔細去看看(這次也沒)
只順手試聞了一下這隻愛心唇蜜~
~就打算搭手扶梯去吃丫官涮涮鍋(好好吃~~~~~~~~~應該沒記錯店名)

但在手扶梯上愈聞愈覺得這隻愛心唇蜜好香哦
下了B2又上去買  才二百多  又有很多亮片哦
且還是義賣的東西

雖然唇蜜一堆了  結帳時還是安慰自己說 這是義賣的  難得有愛心一次唄

CCCC.jpg  

~它家最近的彩妝都滿美的  有興趣真的可以去看看哦  the BODY SHOP

我是還滿飽合了喇  哈哈哈

之前kelly在她的彩妝書上也有發表它家的懶人系彩妝
大家參考一下吧

上面還沒寫完
就吃完火鍋後還太早  就去華納逛了一下Accessorize
好像是英國的品牌 剛開幕時還有送折價卷
但我沒跟上那波的折扣!@@

店面小小的但產品超多種類的 都是配件較多
我還在裡面看到熟人   的照片哦^^

狠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