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上的課   不叫豔舞!
上星期五10/30  七點半上完最後一堂課~ 跟學生D一起走出教室~她說要去繳錢報下期的 我請她順道問下期有沒有人報
後來她繳完錢出來 跟我說不用擔心! 她前面有人報呀 所以一定開的成
我是回她   課有開成的話 學校會通知!!
就匠子一路聊天回家…

星期一晚上上完肚皮舞後又排了些時間練舞碼  累趴的到家在看電視~~~電話響了!!
葉小姐打來說 課沒有開成哦! 舊生都沒有人報耶!  我說 是哦 可是班長星期五去繳錢時 妳們說有人報呀
她回我 :可能她看錯了吧
這句話我現在記得很清楚…

掛上電話~~~跟其他團員們告知這個訊息…恰巧10/30那堂課沒來出差去的學生V在線上
我跟她說 抱歉哦 課沒開成  再幫我跟D說一下……(因為D跟V是同事 二個都報了二期了)

然後…一直到了星期四…上完MV舞課後又練到快11點半到家  D同學加入我的MSN跟我說
她有收到簡訊通知上課 怎會沒有開成呢?且她的報名號碼是八號!! 
我就說可是學校星期一打來是說沒有耶
同學就請我打電話問清楚…

今天到了中午才想說傳簡訊問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
然後  三點半多  一口氣收到了四則的簡訊文字

老師:您好,對不起現在才回信給您,因下午班是之前二-三期都有學生反應我們的課內容,跟(時尚性感塑身豔舞)不同,是肚皮舞非她們要的(時尚性感塑身豔舞),所以每期上沒幾次就人很少來上,等到團報時就沒人,本人注意好幾期,這樣對公司來說是很傷,好幾次問老師也沒結果,最近才想老師應該教肚皮舞才對,等我想通簡章已出來,想看有沒有多些舊生,本班11位可惜也才二位同學續報,經我們開會討論結果,這次改變內容及老師看情況有沒有好些,所以才跟老師說沒有開,下次有肚皮舞課再請老師來上好嗎?有問題請聯絡我…謝謝


謝謝你哦!!你沒有想通我還不知道原來buttons ,breakfast, sweet girl, want me want me,小女僕…都是肚皮舞
也不能因為我一直愛吃瘦不下來  就覺得不符合時尚性感塑身豔舞…
如果妳回我的理由是"老師太胖"不符合性感瘦身豔舞的條件 學生覺得有被詐騙的嫌疑
這點我可能還能咬眠被哭一下 認命接受這事實

我也想當個身手敏捷的胖子呀 哼
我也不懂你問我問不出個所以然的意思!!我不是她們 我怎麼回答?不然我問妳 妳回答我好了

我下課後有通知學生影片上傳位置!!
甚至期末把這期上課的影片跟音樂  燒錄到光碟給要的同學…
不解我跟同學不好的互動是在哪個點!!?


星期五的班 在六點半~七點半…→星期五是小週末…會因為活動不上課的機率本來就偏高
星期六的班 在中午11:30~12:30  星期六的中午 不是也是睡到自然醒的時間或是聚餐吃飯的時間…
妳們印印傳單 在官網po簡介  還真是辛苦了
一口氣就招了9個新生
↗現在說這些都是我招生不成的理由!!









!!

不要再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