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五月的活動後…真的好久沒有參加類似的活動了…
哈哈很開心這次有跟上…活動地點辦在交通便利的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附近的咖啡廳
活動一開始請neogence的品牌公關Cherry開場、還有kelly的介紹後…就交給Neogence的謝博士作產品介紹…
我超認真的在抄筆記…自己也嚇一跳XD
除了針對夏天女生在意的美白注意之外…也提醒美白&防晒的關係是密切的
因為如果不好好防晒…
就不用花心思在後來的美白上面了…
但通常大家都會忘記這些…
事後才為自己懶的擦防晒付出代價!!
aa.gif 

先前就對它家的產品不陌生…也用過很多系列…
之前用過它家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BB.jpg
其實我一開始對保濕並不重視…因為我鼻子易脫妝…油油的…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是油性膚質… 
所以用的產品都是買一些清爽型、控油的產品來擦…導致皮膚愈來愈乾…鼻頭也愈來愈油…
後來跟其他網友交流、爬文後才驚覺…我這個笨蛋…竟然不會分辨
之後才對肌膚的保濕 愈來愈重視…
玻尿酸系列我只有眼霜沒用過外…其他者用過囉…

CIMG0016.JPG 
貼上我在urcosme的使用分享…給大家參考 @2009-09-17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怎麼評判產品到底好不好用跟適不適用~一直在我心裡很掙扎!因為自己覺得好用的!用在別人臉上/身上並不一定就是相同標準! 這瓶原液很高興在六月份生日時 朋友送我~正在思索換新的保濕原液時…很幸運參加試用活動!!所以整個可以接著用…( 中間有用賴雅妍代言粉刺的那組的玻尿酸 但很稀…還有日系CHIFURE的保濕液…使用起來也OK 一下就吸收了)
這瓶我會在晚上使用 因為它吸收很快之外 我能接著上乳霜 因為如果我只上它 皮膚會有緊蹦的感覺…而之前白天使用原液後也不會直接上粉底 因為有時會有削削…這瓶用了那麼久 早上起來沒有油膩感 吸收很快外…著實找不太出它的缺點…扣分的原因為因為我太乾了 所以對我而言的保濕力不夠強效~

玻尿酸保濕面膜
當自己的年紀從20出頭~~~一直出到盡頭時 就知道自己不努力保養不行了><
因為自己也不夠天生麗質!若要花錢動手動手術…這種危背自然的事…可是不做的啊(明明是捨不得花這錢)~~~因為我覺得 天然耶尚賀!
因為年紀漸長 覺得保濕真的對女生來說很重要 所以只要價格還合理 都會想嚐試一下! 這款面膜沒有特別的味道~ 也不會有粘膩跟咕溜的滑膩感…貼在臉上的感覺還滿清爽舒服的~~~約敷個15分鐘左右拿下來 拍一拍 肌膚即有喝飽水的感覺…也滿清爽的…敷完後直接上妝 妝感也較好推勻及服貼!!


這次neogence給大家試用的產品超多款的…但我竟然…沒拍到><  奇怪  我沒按快門嗎@@
下面這張圖是網友amy的圖   對不起 借我分享~~
ap_F23_20100529012833463.jpg 
白色系列為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乙基維他命C+4MSK美白淡斑精華、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這款是較針對夏日美白肌膚做調理使用…我試用在手上的感覺…偏乾…擦於手上按摩後 很快就吸收了…

有明顯橘色的瓶身的是ACE系列…它的訴求是  煥膚、美白、抗老 奸2.gif 
完全切中我的要害丫……
試用後與美白系列比較…它的確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心想…可以讓我抽到一瓶嗎
(因為活動後有讓參加的人參與抽獎…這次NEOGENCE整個大手筆…幾乎人人有獎)
後來就在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中…   要抽ACE微導煥膚美白精華時…
我聽到我的名字耶  哇哈哈喜1.gif
整個忍不住狂喜尖叫  
Product_Img_20100408_OI8VHOEE2j.jpg 
來~~~乖乖跟姐姐回家… 我會好好照顧你哦…~~~~~~~~
一整個高興到嘴巴快掉下來…

這次參與的人除了抽獎之外…凡參加的人NEOGENCE還大方的提供了
美白淡班精華、密集美白導入面膜、玻尿酸系列試用包及KELLY與劇場魔匠替大家掙取來的面具蜜粉
整個很超值的活動…
還跟大家示範了夏日的裸妝化法…
讓短短二個小時的活動中沒有冷場…
真的很充實^^


話說…抽到ACE微導煥膚美白精華時…我不是開心到下巴都快掉了嗎…
但意外總是那麼的突然…
它在28號那天晚上…就匠子硬生生的被我摔破了  


我想…這就是…大喜與大悲的實例了吧

其他活動相關文章
請參考
Kelly X Neogence 夏日美肌講座(台北場實況)

維持肌膚亮白的秘密

Stacy Kelly家族-Neogence夏日美肌講座

Erica 0502夏日美肌下午茶會

Cherry Neogence夏日美白活動

韻如 夏日美肌試用會下午茶聚會

家華 Kelly家族-Neogence & Kelly 夏日醫美人

嘉琪 2010.05.02.夏日美肌試用會

Joanna 參加~Neogence 霓淨思 夏日美肌試用會

小雯 Kelly * Neogence 霓淨思 夏日美肌試用會

安宜 行動心Home Spa 參加霓淨思~夏日美白講座

紫寧 劇場魔匠彩妝 夏日彩妝示範 

紫寧*kelly+ 霓淨思neogence 夏日美人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