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包裝上市時記得我有買過~因為我一直糾結在 美體霜、俏臀霜、小腹霜、勻體精華、超勻體精華、曲線精靈...這些文字上
但就是減肥塑身的輔助品咩!!!
去年減肥減到一個完全停滯期(就是少吃也沒有瘦的地步)
就休息了好一陣子!!
眼見春暖花開~~夏天就快到了  我只好股起勇氣又到櫃上去拎回我該用的東西u_u

就是減肥油(對它的稱呼) 跟美體霜 因為比較好讓我推脂啊~~~~~
這時才發現 我的紅魔晶也還沒用完(一半)   小腹霜也還有一半~  綠色的板子被我推壞了 買了新的
我可以再浪費錢一點啦
DSC_1551

這時剛好ur跟克蘭詩有試用活動~~~二話不說報名!! 很幸運可以參加座談會拿到試用品~~~~

新一代緊塑俏臀霜~~~~
DSC_1602
記得沒錯,它是用在瘦下來緊緻肌膚用的!!讓瘦下來的皮膚不會鬆垮垮
DSC_1603

我在洗完澡後~先在浴室用完纖體油按摩後~~~~
在床上才開始擦它
既然叫俏臀霜 就是要用在它規定的部位(乖巧貌~~~~~)
只好出賣我肥胖的腿庫肉!!!!
DSC_1601
接著~~~~擠出俏臀霜少許~~~狗在腿上後 均勻的推開按摩~~~~
我記得本來的顏色比較偏膚黃色耶~~~是我放太久嗎U_U
DSC_1604
這瓶的味道比美體霜好聞!!!!!
是屬於濃稠型的霜狀體~~~~
通常軟管狀的我都會用到擠不出來再把瓶身剪開還可以用一二次~~~~~~
正貨瓶狀的就有附挖棒 所以沒有困擾!!!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讓我穿上短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