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又是褲襪的天下

分類:剁手指
2008/12/01 09:10

好久沒穿短褲配彩色褲襪了哦
我竟然說"彩色褲襪"
這不是去年流行的嗎???
想的出來的顏色都有!!
去年冬天  真的很繽紛!!
然而
今年卻是冒出一堆格紋
天呀
又在誘惑人嗎
我不想買了啦
(老實說是因為貪吃爆肥  所以很少穿裙子了~誰救我 這多胖的五~六公斤)

上面是在網拍上抓的~~~
(這樣算侵犯盜圖嗎)

想說去把我的褲襪拿出來~~~
我的用扭結的方式打結成一球球的收
有的還沒穿過咧(例如香蕉黃~~~~哈 哈)

這好像不是全部!!
有人問我紫色 綠色 藍色 ~~都有一樣的為何還買?
因為…有色差咩!!! 不完全一樣呀

↖左下角的咖啡色格紋  是某年過年 去逛新光三越時買的百貨公司褲襪!!
一雙三百多呢~~~
勾到還不太會破!!讚!!!


這樣也夠多了吧
所以希望我今年別買褲襪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