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之旅

分類:趴趴趙
2008/12/09 00:41

↘一大早出發~~~途中經過一貫道道場(應該是吧)~~進去拍照
裡面超美的~~~
因為路程還滿遙遠的  所以只待一下下(應該有20分鐘吧~~~)
繼續前進

                                                                           ↗經過商行門口~有花園~我又跟我妹拍照!!
↘三姑姑帶我們去看園區有多大~~~我跟我妹忍不住拍下 比我們還高的"野草"
這是野草哦!!

↗本來有四隻狗狗的~~~~但我們到門口時~~裡面躺了一隻
姑姑很心疼~~~~因為KK應該是誤食毒藥死翹翹的~~ 都口吐白沫了

↘去看野草時  經過的養豬人家~~~~~
                                                                                                            ↘植在樹上的蘭花

↗咖啡果實                          園區裡的花草  ↗



↗去土夏~~~有隻超大的狗~~~是很特別的蒙古包小木屋~可惜目前不對外營業!!


↘狗狗"小吉"~~~~本來還讓貓吃牠狗碗裡的食物~~
可是是假像~~~~~馬上吼貓! 嚇的貓趕緊閃開~~~


↘星期日的早餐~~~~~中西和併!!                                               ↘洗了一堆碗


↗星期六的晚餐~  好吃的花生豆腐    ↖     特別的咖啡雞!↑↑           辛苦的四姑姑忙碌背影

附上一張小時候姑姑回老家的合照!!
被三堂哥拎著的 就是我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