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PLAZA

分類:剁手指
2008/12/14 20:56


kelly13號在美麗華的miniplaza有活動~
在搞笑的練完團後~就往美麗華出發~~~

很認真的聽發表會&產品介紹~當然也要快舉手搶答
這次拿到的有↘  很精美的包裝 超可愛的
看的出日本人的用心^^


RAFRA 橙香洗顏按摩霜

 


溫感按摩的芳香洗顏霜。ㄧ瓶兼具卸妝、潔顏與按摩三種效果。可清除毛孔髒污,讓肌膚從底層漾出透明感。 

另一個是 RAFRA VC水顏保溼凝膠
 

 


只要一瓶就可以達到化妝水、乳液、保養液、底妝保養等功效、基礎護膚保濕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神經醯胺、胺基酸、維他命C誘導體的配方,引出肌膚原本能量,讓肌膚水潤有光澤。是不會有殘留物的配方
當天晚上洗完澡後就擠出來用~~~~就跟圖片一樣是凝露狀的質地~
可能我太乾or天太冷吧   拍一下就吸收囉~~~

但這二項產品跟那天發表的有點差距啦~~~因為那天是介紹彩妝唷~
忍不住把上面澄香的試用品跟大家分享~~~
之前逛plaza是逛紐約紐約門市~~~比較大間!! 美妝產品又多~
但因為單價實在超高  整個捨不得下手!!

a.jpg 
這次搭上聖誕節的活動~~~有提供包裝服務唷  
我買了一組旅行組
之前kelly在她的minipla開幕 有採購 &分享~~
用了裡面的卸妝油及洗面乳 洗澡皂  都很清爽耶~~~
凝露也一下就吸收了!!
算是高單價的產品
(旅行組匠子399的確不便宜)
但有火紅豔麗的化妝包~~~就當這包300元吧!

而下面包裝起來的呢 哈 哈 kelly也有分享耶!! 
那天請kelly幫我在臉頰試色~~~~很高興的挑好後往貨架一開
咦我的色呢 我的色呢  缺貨
今天陪同團員拍完團照後!!騎車到紐約紐約門市 試了KP的指甲油後
仍晃到SE(smooth erase)的架上~~~~把我想買的東西滑回家~~~~
超愛買粉餅的
我是粉盒控

很虛的一篇!!!
亂買東西  還是低調一點!!
b.jpg 
那個藍色加蕾絲的  是我用破掉的內搭褲 作的粉餅盒套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