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02 Wed 2010
摩娑Caresse性感舞師資-Pipi



 

 




2009師資宣傳照

過去對自己缺乏自信的我,

性感曾經只能是個遙不可及的心願,

更從來沒想過肢障的自己有一天可以站上舞台大跳性感豔舞!!!

感謝Caresse舞團讓我看見自己的另一個可能。



在Caresse學舞的過程是很辛苦的,

肌力、柔軟度的訓練和肢體開發的過程,讓我痠痛到快過身,

然而紮實的基礎養成讓我親眼看到、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身體的痛馬上轉變成內心筆墨難以形容的喜悅。

Caresse的教學系統,使豔舞的基本動作容易記憶與複習,並能快速融入到舞曲的情境;

原本帶著懷疑、自認沒天份的我,在Caresse學習豔舞的過程中,漸漸克服內心的障礙,

開始相信自己也能擁有性感的肢體語言,能成為有魅力的人,也持續往這個目標努力著。

加入舞團是給自己的挑戰,挑戰自己不曾想像過的潛能。然而獲得的卻更超出預期。

隨著音樂氛圍放開肢體的同時,也打開了自己的心,

在Caresse舞團的訓練過程,得到的不只是舞技,還學會了多一點分享、讚美、及體諒。

現在的我不僅為了性感而學豔舞,更為了快樂而跳豔舞,這是以前的我完全無法想像的事。



緣份讓我進入Caresse豔舞團,然而是這份快樂,讓我持續燃燒對Caresse豔舞的熱情。

相信我~肢障也能快樂學豔舞!!!

2009師資宣傳照

教學經歷:
摩娑Caresse舞團團員及師資
Sunjoy弦歌舞蹈藝術中心性感舞教師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私立協和工商)性感艷舞教師

專長:
時尚性感豔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