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手作小包~之一

2009/03/08 02:22





繼1/20日作了一個小提包
好不容易又開工作些小東西
但因為是去買進口的布…所以材料費真的貴了許多…
工商服務一下 推薦喜佳復興店的小姐們  大家都好親切唷
↘↘↘在店裡完成的體驗小包…它是面紙套!!!
雖然我現在都用三層裝包裝的面紙…這款版本的…我真的不適用
還是情商小姐讓我把名字繡上去…  因為線是粉紅色的 淡淡的    還是看的出來有我的名字PIPI吧!!
1.jpg 

作面紙套的時候 眼睛一直在看店裡面的其他材料…
所以我的動作很慢…
小姐卻很用心的慢慢教慢慢講解…
我呢  就又挑了一塊有水手風的小包…它們的名字都取的很有趣
這系列叫"上班有勁系列"的 心情隨意包   折下來的多寡…可以決定包包的大小…很可愛吧

2.jpg 

我四點多進門的吧   一直玩到晚上八點才離開…又多買了其它花色的…
在晚上二點前  完成了這個狗狗花色的…
為何扣子顏色不一樣呢   因為這包裡面沒有附耶…   難怪我在拆這包時 覺得它好像包反了…
跑哪去了咧!!!   好險平常拆不要的衣服飾品時 有把這木扣留住…還一樣的款式 哈 哈!!
3.jpg 

下面是朋友給的不織布 她說她用不到
就完成了這個草莓的面紙套…
因為是不織布的 所以…我跟它整個不熟到極點…
線縫的歪得不得了!!
4.jpg 
5.jpg 


藍色的布比較多  我就拼縫拼縫  作成另外二個面紙套啦!!
不是很美  但 我想應該堪用吧!!哈

6.jpg 

手作包真是件有趣又可以打發時間的事!!
唯一的缺點
就是要存錢買材料!!
好高級的布呀 
花了我不少錢錢呢

凌晨完成了小包後  竟然沒睡   一直忙到早上六點多完成另一個A4的包包~~~~
官網上的照片請點這~~~~~
7.jpg 
8.jpg 

我也不曉得有沒有縫錯~~~~~二面都有方塊格布在上面~~所以故意排不一樣的
事實上 要排成一樣也很難!!
手把上其實應該要縫上緞帶的~~
但我覺得縫上去太浪費了  摸一摸還不是黑掉
所以就沒車上去~~~~~~
包底應該是因為我沒裁的比較圓弧…所以有點方~~~
OK啦 七成像我就很滿意了
七點多了 要來補眠啦 CCCC

3/8婦女節  本人一路從早上七點多睡到下午五點多…
起來把布整理一下  又開始剪布 畫線…   用這塊傘貓( 聽說叫lolo貓)
拍的很糊~~~~~可是我想做它是因為    它的手把是設計穿過去的

9.jpg 
↘ 只要一邊作手把  一邊縫一個圈  套住買的藍色扣環~~~~
11.jpg 
↘裡面的布故意用一邊藍一邊綠色的唷   有沒有日係呀~(好!!停~~不用回答我沒關係)
手碰的地方  還有車花邊~~~~~~還不錯吧
這個花色我好喜歡哦
00.jpg 

八九點時在作一個俄羅斯娃娃的布~~~~那塊布也好美
但因為包口有點看不懂…這二天有空再來完成它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