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8開學囉~

分類:碎碎念
2007/03/08 12:11

ya~~~~休了那麼久 終於開學了~ 聽說還爆滿哦~
開課的第一天  老師要大家"自我介紹"
天丫 又開始覺得害怕  從小就覺得自我介紹是件可怕的事
搞得神經兮兮@@ 

老實說 長那麼大了臉皮的厚度應該不是三二天去一次角質可以去的掉的
但還是會害羞呀
(但               竟然沒人相信)

天丫!!!  我也是會拍勢的丫一些話到了口邊又說不出來  在這補充好了~~~~~
就早上才在跟同事聊  又開學了耶 上那麼久的課 還是不太敢幫活體化妝
我同事竟然建議我  往出殯葬業發展
什麼跟什麼~~~~~~~~~~~活的都不敢了還躺平的

他的解釋是說  躺平的比較好化吧 又不會動!!

-__-
我是不會考慮喇

從小就惡人嘸膽  哈 哈   

講完了



新學期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