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4指甲進化論

分類:碎碎念
2007/02/14 18:09


這是一月初成果展時庭萱幫我作的指甲哦 美吧
有新嫁娘的FEEL吧~~~~~~~





但本人由於工作關係 像個工友@@
所以指甲很快被我用壞掉  又沒用卸甲劑卸指甲
就變成下面這副德行~~~~~~~~~
整個everyday-_-"
然後又薄又短   @@



後來呢  我就自己玩丫!!!   昨天吃太飽  想說把我的斷指接長一點
就先從小姆指下手!!   哈 整個不正   哈 哈  我是第一次用哦   自覺ok的喇

然後想說我想要法式呀 然後我的無名指就變成有點灰指甲的感覺
很爆笑的大片!!

中指是正常的 所以沒作  
再來就是食指了     本來跟上上圖的指頭一樣醜!!又短!!
後來  就變長喇!!

ya  試作成功
庭萱  收我為徒吧!!  我有天份吧!!    
三分鐘熱度的"階皮"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