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你感動的歌

分類:碎碎念
2007/10/29 15:26

小時候大家都有偶像吧
省吃儉用~餓肚子……(我小時候也沒啥餓到 一直是胖子)
就是要存下來買偶像的東西
記得國小國中面紙販賣機
買衛生紙二包中間會有一張護貝的照片哦
那時最高興拿到的就是周慧敏跟郭富城的照片了

寫著寫著忽然又覺得 自己好老哦

妳們也有這段時間的成長記憶嗎?
分享一下吧
雖然好像滿蠢的 哈 哈 哈

剛剛在搜尋一首歌
因為沒有辦法下載 只能線上聽

聽著聽著快拔掉耳機
因為我已經哭了


我在辦公室耶
忽然覺得
我是怎麼了?
好蠢哦我

想聽聽哪首歌讓我掉眼淚的嗎
郭富城    <--------點它   

(不知能不能匠子貼~~~~~若不行的話請通知我刪除)




歌詞: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愛情不是我想像
就是找不到往您的方向 更別說怎麼遺忘

站在雨裡淚水在眼底 不知該往那裡去
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您 不停瘋狂找尋您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裡等待
等您明白我給您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