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太飽~~~導致晚上三點了  我才躺平~~~但五六點我又起來了~~~想說再睡下去
下午二點的裁縫課就起不來!!  那就~去買菜吧!!來帶一個禮拜的便當~~~
最近看別人吃咖哩飯吃的很過癮~~整個很想煮!!
在超市看了二種不同的咖哩塊~~~都買回來試試~~
想說晚上下課  涼了 也收汁了~就可以裝起來帶飯了!!

買完後洗一洗切一切~~
還滿多料的感覺!!
開心!!
DSC00214.JPG DSC00215.JPG

我的材料有~馬鈴薯 紅蘿蔔 洋蔥 茄子 各一! 超市買的棒棒腿三隻!!(好難剁哦我的天呀)

接著倒油~絆炒~~~
DSC00219.JPG 
炒到微熟!!
其實  光炒洋蔥就很香了~~~
DSC00220.JPG 
我又讓它熟一點才倒水~↗  至於水倒多少呢!  那真的是奇檬子的問題~ 高興就好
DSC00221.JPG 
還淡淡的 我會把咖哩塊放在碗裡  把熱湯倒些出來攪拌一下咖哩塊 再一起下去

DSC00222.JPG 
像煮巫婆湯的泡泡 一樣 一直啵啵啵的DSC00223.JPG
看到這我肚子都餓了…

DSC00224.JPG 
差不多了~~~就關火 蓋鍋蓋!!
想說回家連馬鈴薯都悶熟了吧!
那種軟爛的最好咬了~~(明明就牙齒不好)

然後我就給它睡到二點半!整個睡過頭才趕到裁縫教室!!
這堂課的三層包 是爆炸難作的!!
所以 我整整作到八點半  才收工…累攤的騎車回家
中間…沒喝水  也沒進食!!  我的媽呀累死我了
我邊騎車邊想我那鍋咖哩…好餓呀!!

在搭電梯時 拿手機看到我弟打給我~~~~幹嘛???都到了!!就開門問他~他說:問妳要不要加熱咖哩~
他回我加熱時 我就覺得不妙~~~~邊往廚房走邊想~~~我又沒要煮給你吃!!
一看到差點沒殺人
剩湯!
真的剩湯
還有幾乎完整的紅蘿蔔~
幾塊碎碎的馬鈴薯!跟殘存的肉末!!

是的
我罵我弟了!!
超生氣的!!
哼!!
但隔天我媽說 要幫他煮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